Thursday, June 9, 2011

卧槽女共军系列【7】:女军官郭盈华是共军严格训练的高级窃贼

卧槽女共军系列【1-5】请看:链接

声明:我在本文中公布了我的部分银行记录,这仅仅是为了证明郭盈华对我的账户进行渗透和盗窃,证明她接受来自中共军事人员严文明转来的军饷和活动经费。
2010年7月以后,我曾经向美国联邦调查局、移民局等机构举报郭盈华是非法潜入美国的中共军官,并将我的相关举报材料转到网络上。郭盈华及其背后的超限战顾问团队,就将我几次向美国法庭起诉,并向法官要求禁止我上网写文章,被法官断然拒绝,法官说我写文章是美国宪法保障的言论自由。现在,我将我的银行账户信息在网上公布,并公布几个郭盈华拥有的银行账户信息。我相信,郭盈华及其背后的超限战顾问团队又会以此来大作文章,来对我进行法律缠讼。

为了避免共军对我进行超限战,防止共军对我进行法律缠讼,我在此声明:我在这里公布的都是我自己的银行账户,所暴露的信息都是我的个人信息。即便是有郭盈华的信息,我将她的地址和银行帐号都抹去了。另外,这些银行账户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关闭,不存在别人利用这些信息继续进行诈骗的可能,也不可能给女共军郭盈华造成进一步的损失。

号称是中国民主之父的王炳章先生就是被两个中国女人严庆新和张琪姐妹俩欺骗到东南亚,后被中共绑架判处无期徒刑。张琪作为王炳章未婚妻也同王炳章一道被中共绑架,张琪随后不久就又被派往美国。之后,严庆新和张琪姐妹俩故伎重演,又配合中共绑架了彭明等人。更有甚者,严庆新和张琪姐妹俩还以情人和雇员身份去美国法院控告中功发起人张宏堡,诬告张宏堡诽谤和家庭暴力。起诉案件达四十多起,索赔额高达两千三百万美金。当法庭判定这些案件均不成立时,张宏堡竟然莫名其妙地葬身一起车祸。

郭盈华在对我进行法律缠讼前,已经轻松搞定美国大亨伯恩斯坦,又通过伯恩斯坦去接近巴菲特及其他美国政要。大家可能会认为我耸人听闻。我稍后会公布一些伯恩斯坦给我的一些信件,表明伯恩斯坦多方活动,为郭盈华认识其他美国政要牵线搭桥。

我在此公布女共军郭盈华的各种超限战行为,就是为让人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共军是如何进行高智力犯罪的,让人们认识到这些被共军精心训练和培养的高级窃贼就在我们身边。是为了防止这些窃贼继续祸害其他人,更是为了让巴菲特等人对这些女共军严加防范。更是为了避免郭盈华象严庆新和张琪那样继续去祸害别人。

中共高级将领乔良等人出版的“超限战”一书,实际上是根据共军对军事间谍进行秘密培训的教材改编而成。这本书只是列出了在军谍训练课上的部分内容。军谍训练过程中要经历更加严密的训练。细看这本书,就不难发现,这本书就是专门针对那些将来被派到美国的军事间谍而进行培训,诸如如何利用美国的法律对美国公民进行超限战,如何利用美国的银行系统进行盗窃或袭击。

我在前面的“卧槽女共军”系列中,已经摘要提到了共军女军官是如何利用美国法律对我进行频繁诬告陷害,这里我不妨再介绍一下共军女军官郭盈华是如何用各种方式渗透到我的银行账户,在短短四个月中就从我的私人账户以及一个共同账户转走30多万美元,然后,她又利用美国法律系统,申请到隔离保护令,使我无法对她的盗窃行为进行法律控告。
右图显示郭盈华至少拥有13个银行账户,郭盈华还以她妈妈刘忠玉的名字开了好几个银行账户。这些仅仅是我从我的一个银行账户中被郭盈华转钱的去向查处来的。

郭盈华跟我认识几个月后,就要求开一个共同银行账户,她说那是为了给她办结婚绿卡所必需的。于是我们就去办了这里列出的第一个花旗银行账户。
没过多久,郭盈华又跟我说要将她的名字加入到我原有的一个银行账户,也就是右图中的第二个花旗银行的账户。那个账户原本是我个人拥有的,我在跟郭盈华结婚前就长期拥有这个账户。郭盈华骗我说只有一个新的联合账户,移民局会认为她是为了获得结婚绿卡而假结婚,因为所有通过假结婚骗绿卡的人都会那样去做,那是假结婚的人最最基本的常识。但是如果让她加入我的一个长期拥有的账户,那就会证明我们是早就我中有她,不可分割的了。我跟郭盈华说将她的银行账户也加入我的名字,郭盈华立即说她还欠学生贷款十几万美元,她的账户没有钱,她会关闭她的银行账户。郭盈华还保证说她绝对不进入这个账户,不动账户中的一分钱。见她说得合情合理,我也就同意将她的名字加入我的银行账户,但只是加到支票账户。我支票账户通常只存放不足一千美元的流动金。

可郭盈华的名字被加进账户后,她就不断以我的名义给银行打电话,将我的储蓄账户的钱转到支票账户,再开支票将钱转到她自己的账户。

右上图显示郭盈华在2010年2月5日从我们的联合账户中开了一张3万五千美元的支票到她的私人账户。

右图显示郭盈华在2010年3月9日从我们的联合账户中开了一张5万美元的支票到她妈妈的银行账户。这张支票明显显示是郭盈华代替她妈妈签名存款。这在美国是严重的犯罪行为。

郭盈华的妈妈不懂英文,从来不曾自己去银行。可郭盈华却以她妈妈的名义开了好几个银行账户,而且是在纽约、新泽西、宾州三个州设立不同账户。之所以这样,郭盈华就是为了掩藏她从中国军队中获得的活动经费,为了方便她洗钱,更为了能够掩盖她的盗窃行为。

我在中国监狱中被关了六年,全国有名的大大小小盗窃犯我见了无数,也听他们谈起过一些“高级智力犯罪”的技巧。但还从来没有见到郭盈华这样高级的。可见中共军队在培养郭盈华的高级智力犯罪方面是用足了功夫。

2011年6月,郭盈华从我的住所搬走后,我才发现郭盈华居然拥有十几个银行账户!从她跟我一起生活的三年时间里,她从未花过自己的一分钱,相反,她却不断地将我账户中的余额转到她自己的银行账户。这就是郭盈华一贯声称的夫妻之间要荣辱与共,不可分割!那不过是要我中有她,而她从未想到要她中有我。

当我发现我的银行账户已经被郭盈华转得只剩下几千美金时,我不得不关闭我的银行帐号。只要我不关闭,郭盈华总能用各种办法进入我账户,并用各种方式进行转钱。开支票,只是她转钱的一种方式。这里我不妨介绍几种郭盈华惯用的盗窃、敲诈、勒索伎俩。
1. 电子转账。
右图显示郭盈华一次性从我们的联合账户中转到她的ING股票交易账户两万五千美元。郭盈华的ING账户是股票交易账户。这种股票交易账户转账或存取现金不是很严格。郭盈华通常是用借贷账户买一笔股票,说是几天后将钱转入。然后就将我们联合账户的钱通过电子转账方式转进到她的股票交易账户。从下面的几个图片中,可以看到郭盈华用这种方式从我们的联合账户中转走的钱有八万美金。
2. 购置高档商品,然后退货倒现
郭盈华经常用我们的联合信用卡购置高档商品,包括LV包,纽约五大道的一些高档商店如SAKS,还经常通过网络购置高档商品。当然,最终都要由我付账。等我付钱后,郭盈华又通过各种方式去退货,她经常选购这样的商店,使得她能将钱退到她的账户上或退给她现金。郭盈华还经常购置家具等日用品,然后就通过网络低价出售。

右图显示郭盈华在我这里临走前买的1200美元的LV包。郭盈华仅是LV包就有十几个,没有一个是假的。郭盈华经常说,她装鞋的包都是LV,她给她妈妈买包都至少是COACH。

我跟郭盈华结婚前买过的一些衣服,凡是没开封的,郭盈华都能找到商店去退货。甚至是我的一些旧衣服,她也通过旧货出售的方式给我廉价卖出。我跟郭盈华结婚后,她不准我买任何衣服和个人生活用品。她规定我购买任何超过20美元的个人用品,都得经过她事先批准。我曾经在COSTCO买过两条20美元的裤子,郭盈华第二个周末就全给我退货了。我的皮鞋已经穿漏底了,我花50美金买两双皮鞋,郭盈华竟不准许。我自己开车去买,郭盈华立即开车追我到商店里大吵大闹,我不理会她,硬是买两双鞋。可是,下一个周末,她就全都给我退货了。可郭盈华她自己买的衣服都是名牌产品,她的婚纱是花三千美元买的VERA WONG牌,克林顿女儿的婚纱也是用的VERA WONG。当然,婚纱在一生中只穿一天。而我的结婚礼服是花200元钱租的,买了一双二百美元的皮鞋,过后也被郭盈华推掉。她的订婚戒指是3万五千美元买的,后来还有结婚戒指,以及几乎每个节假日她都要购买各种项链耳环。我的结婚戒指是一千美元买的,后来还让郭盈华给换成了一百美元的戒指。
2. 七仙女变老千,团伙诈骗

也许有人会问,郭盈华要买高档商品,我不给买,她又有什么办法?她的办法多了去了。一个就是大吵大闹,和她妈妈一道跟我大吵大闹。说我娶得起老婆却养不起。另一个就是串通她的朋友来说服我。

这里我不妨举一个例子。右图是她们自称的七仙女,其中的穿红衣者叫翟晶。翟晶在我婚礼上跟我说她是作为我们男方的嘉宾来参加婚礼的,因为她跟我是北大校友,她是北京大学法律系83级,我们同期在北大读书,她们班有几个同学我还真认识。翟晶说她一定会站在男方立场上帮我说话。可是,翟晶几次到我家都会问我是否给郭盈华买LV包了,说娶她们这样的七仙女是我的福气,她们七仙女的基本标准是每个月买一个LV包,还得将所有的钱都交给她们管理。我说我养不起这样的仙女。翟晶就唠唠叨叨地开导我,说钱都是身外之物,男人挣钱就是给女人打扮的,莫不如干脆将钱都给女人,免得老婆整天到外面说我闲话,太丢人。可翟晶从来不跟她们的七仙女说钱是身外之物。

翟晶的这席话,不禁让我想起我在监狱里碰到的一种名为“踹表”的盗窃犯罪。所谓踹表就是由几个诈骗犯组成团伙,先由几个面似善良的妇女做托,在一起议论以吸引行人,说某人的手表是如何如何珍贵,但他家里出事,想贱卖等等。然后就会有行人想捡便宜,花上几千人民币买下这个号称值几万的金表或钻石表。等买主发现到手的表只是值几块钱的滥表时,那个犯罪团伙早已无影无踪,去另外的地方“踹表”了。

现在想起来,这个北大毕业的翟晶,怎么就是一个“踹表”团伙里的老千或“托”啊。我希望北大83级法律系的人能够帮我了解一下,这个翟晶是从哪里学会这套踹表诈骗招数,而且她们七仙女还配合默契,在世界范围内团伙作案,只不过她们兜售的不是假冒金表,而是假冒仙女。

翟晶在一年前从纽约搬到了香港。这个所谓仙女在三年前又傍上一个老美,在半老徐娘时才生了一个混血儿。我没见她自己有一个LV包,却非让我给郭盈华每个月买一个LV包。我真想不到,北大还出这样的仙女,真是北大的耻辱。

当然,其她几位仙女不是跟我说她的结婚戒指是十几万美元,就是跟我说老公又给她买了一个五万多美金的手表,或者说给她买了上百万的房子。她们不过是使用同样的老千手法,帮助郭盈华对我进行诈骗和盗窃。

上面照片最左面的一位叫Crystal Hou。她是中共支持的“中国华尔街金融协会”的发起人和主席。这个侯主席没有任何金融背景,却占据如此显赫位置。我曾有幸参加她主持的会议,她能将中国副总理王岐山,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及其它国有银行的行长请到她们的会议上作报告,可见她的中共背景。侯主席过去常到我家。她几次提及她是如何将她的几个男友都逼得发疯,有几个男友都恨得非杀了她不可。她不得不撤回中国躲藏。现在又交上了一个在上海作意大利皮货生意的大老板,前年来我家时,提及她刚刚又作了一次人流打胎。我在华尔街一起工作过的几位成功男士曾津津乐道同侯女士有染的过程。这个侯主席,不知作了多少次人流了。是担心她的后代会遭到报应罢。快50了,还在给人当二奶。

这七仙女同那些“踹表”团伙不同的是,踹表者通常是去骗生人,而且还经常得给当地公安进贡,否则就有被抓坐牢的危险。可这七仙女的诈骗对象却是自己的丈夫或情人,她们的诈骗技术都是共产党精心培养的,有共军总参高级情报人员帮她们锁定敲诈对象和制定行动方案,一旦他们掉脚掉链子,有共产党的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土地给她们作庇护所。现在,那七仙女中至少有四人已经潜回中国或香港。

据郭盈华自己跟我说,除了上面提到的侯小姐和翟晶,这七仙女中的其她人都是由郭盈华招募的。而翟晶和Crystal Hou是自己设法挤进七仙女团伙的,跟其她仙女比较,她们二人没有受过严格正规的军事训练,属于自学成才。但这二人却为郭盈华的诈骗和向中国传送信息不遗余力,效尽犬马之劳。可见其她几人在这个团伙中所起的作用了。

我必须说明,这七仙女都是知道郭盈华的共军军官身份的。她们几乎每个月都聚会一次,她们从来不去揭露郭盈华的军官身份,而是千方百计为郭盈华造假掩盖。我在这里贴出她们的照片,就是为了让FBI能够通过她们去证实郭盈华的共军军官身份。至于她们是否是共军军官,我无意也没有能力去查实。

3. 利用我的银行账户进行洗钱
一定有人会问,既然郭盈华有那么多银行账户,她为什么还要用我们的联合账户转来转去呀?这不分明是让我发现吗?这未免太不专业了。

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很长时间,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只是到了郭盈华离开后,我才有幸看到我们的另外一个联合账户,以及我的房贷账户,我才突然发现,郭盈华是利用我的账户进行洗钱,掩盖她来路不明的金钱,同时将洗钱的责任嫁祸于我,并将逃税的责任嫁祸于我。

右图显示郭盈华在2009年10月23日一次性入账37,239美元。这明显是一笔外汇入账。后来我才知道,郭盈华在国内的共军联络人严文明在九月份刚刚给郭盈华送来6万美金。我相信这笔钱是严文明送来的钱的一部分。这应该是共军给郭盈华的军饷或特别活动经费。

美国911后发布了反恐办法,按照反恐怖法,每笔现金存取超过一万美金的都得记录在案,并报上级主管批准。郭盈华将这些钱都以我的名义存到我们的联合账户,也就是在那同一天,郭盈华通过支票转走了4万美金到她自己的私人账户。一方面存入现金3万7千美元,同时又从此账户转出4万美元,这不是脱裤子放屁欲盖弥彰吗?而在几天后,郭盈华将一笔数额为37,239美元通过电子转账到她的己的私人账户。她之所以转的数额同她存入的数额不差分毫,就是为了在以后跟我打离婚官司时证明这笔钱是属于她个人的财产。郭盈华来自中共的军饷,经过这样一洗,就失去来源了。而且一旦被发现,责任就都得由我承担。

通过上面几种方式,郭盈华轻轻松松将我账上的钱都转空了。到了2010年3月,我的账上已经透支。我家里每个月的花销至少得6千美元,我不得不跟我的朋友借了1万美元。相信大家一定会认为郭盈华已经将我敲诈干了,这下她终于该歇手了。我曾经也是这样想,反正我已经没钱了,看你还有什么办法从我手里敲诈。

如果这样想,那可就太小瞧这位共军女军官了。我说过,郭盈华是有20年军龄的中共女军官,是受过严格超限战训练的,她的军衔至少是上校。下面我就讲讲在我账上没有钱的时候,郭盈华是怎样对我敲骨吸髓的。我这里只讲几个我手头有录音的郭盈华的敲诈方式,对那些没有录音的,我就不讲了,即便讲出来,也没有人相信。

4. 通过信用卡转钱

郭盈华开了一个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信用卡是我们两人的联合拥有,但郭盈华从来不允许我使用这个信用卡。起初,我想我有另外的信用卡,不让我用也罢。后来我发现,郭盈华用那个信用卡预支贷款几万美元,然后每个月用我的信用卡向那个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转账。右图显示郭盈华从我的信用卡向她的另外的信用卡电子转账1500美元。她后来几乎每个月都这样转账。因为我在银行工作,只要有信用卡欺诈行为,我就会立即被解雇。所以,我不得不及时支付这些透支。

5. 通过房贷进行洗钱

我们的房子原本是我在结婚前以我个人的名字贷款买下的。按照新泽西的法律,夫妻的房产属于双方共有,郭盈华自然同我共同拥有房产。但郭盈华却通过各种方式,将她的名字也加到房屋贷款中。随后,房贷的一切都由她把持,不准我过问,我甚至无法看到我的每个月的房贷结帐单。我想,反正那都是欠债,她愿意管理就由她去吧。

从2008年底到2009年底,正是美国发生信贷危机之时。我们这些在华尔街工作的人都人心惶惶,大家都尽可能少交和不交房屋本金,以备失业时救急。可是,郭盈华竟然几次未同我商量,就擅自交大笔的房屋本金,共交了20多万美金房屋本金,她本人投入的是正好12万美金。

我每次都告诉她不要交房屋本金,可她说这笔钱不是她白交,而是她的投资,我要连本带利息地还她,她定的利息是7%,而我的房屋贷款利率是4.75%。真是高利贷了。我就想,我们是一家人呢,钱放在她手里和放在我手里还不是一样,也就由她胡说去。郭盈华后来就不断从我账户转钱,说这是还她的本金和利息。

郭盈华从我家搬出后,我才有幸能够看到我的房贷记录。我发现郭盈华投到房贷里的钱刚好是12万美金,一次是在2008年底,一次是在2009年底,每次约六万美金,而且都是在共军联络人严文明给郭盈华送钱的时候,这12万美金刚好是共军给郭盈华的军饷的数额。我才恍然大悟,郭盈华哪里是为我们交房贷,她是在利用我的房贷进行洗钱。

难道郭盈华就这样甘心将她以生命换来的军饷交到我的房屋贷款里吗?完全不是。郭盈华在2009年9月收到严文明送来的六万美元后,她先将钱存到我们的联合账户,当天就转到她的私人账户。但是在美国洗钱,通常都要通过几次转移,才可能不被发现。于是,郭盈华又在2009年10月到12月分几次将6万美元交了房屋贷款的本金。而在这同时,郭盈华开始进行房屋再贷款。这也就是将原有的贷款转成另一家银行的贷款。通常,这种再贷款是在利率低的时候将过去比较高的房贷利率降为比较低的房贷利率。我们那时的房贷利率是4.75%。郭盈华找原来给我们做房贷的经纪人陈先生,陈先生告诉我们说我们的房贷利率已经很低,再贷款不划算。郭盈华却说即便是5.5%房贷利率,她也要重新贷款,目的是将本金能取出20几万美金。陈先生认为这样很荒唐,不同意做这样损害客户的事情。于是,郭盈华就找了一个新的房贷经纪人,这个经纪人一切都答应。后来陈先生几次告诉我们,那个经纪人是个骗子,他总是坑客户,几次被客户告到法庭。可郭盈华坚持要让那个骗子经纪人作贷款,签了合同,交了服务订金。

我明确告诉郭盈华,我坚决不同意这种赔本的房屋贷款,绝对不会在这样的房贷上签字。郭盈华告诉我没有我签字,她也能做成这笔交易,因为她一向是背着我签协议,代我签名。

郭盈华继续进行她的房屋重新贷款计划。等到了2010年4月份,郭盈华已经一切手续就绪,就只是缺我的最近三个月的工资单。因为那房子是我的名字,必须得由我出具工资单,银行才给贷款。郭盈华曾经将我的早期工资单提供给银行,但银行还是不批准。于是郭盈华每天跟我闹着让我给她最近三个月的工资单,我一直拖着不给。郭盈华几次冒名给我公司打电话,要我的工资单。幸亏是我在银行里工作,我们公司没有我本人同意,坚决不给郭盈华我的工资单。

郭盈华见拿不到我的工资单,就闹着要搬出去住,要我给她去租房子,否则她就要住进单身母亲救济中心。我于是同意给她到纽约租房子。我们租房子时,郭盈华想方设法租住那些高级公寓。等到签合同时,郭盈华借故跑出去,让我一个人签字。我让她将名字也签上,她坚决不同意。我跟她说按规定必须将所有住客的名字都得写上,否则不让出入楼房。她依旧不同意写她的名字。她知道我并不需要她交钱,我一直都不理解她为何不要写她的名字。我当时并没有带我的工资单,郭盈华提供了她的工资单,这才手续具备。最后,我只好一个人签字并交了6千美元押金和租金。计划在2011年6月中旬搬入。我也不明白她为何不要在6月初尽快搬进去,非要推迟半个月。

合同签好了,一切手续具备,就等6月15日搬进去了。郭盈华将所有租房合同都拿过去,说由她保管。可是在第二天,郭盈华给我打电话,说是房管公司不同意我们的房租契约,因为我没有提交工资单。我说租房合同已经签了,如何又毁约。郭盈华支支吾吾说了一大堆,目的只有一个,是让我提供我的近期工资单,而且是要提供给郭盈华,再由她去办理。我突然意识到,这郭盈华哪里是要去租房子,分明是用这种办法骗我的工资单嘛。

我跟郭盈华要房管公司的联系方式,郭盈华拒不提供,坚持一切由她去办,只是需要我提供工资单。我立即查到那家房管公司的联系电话,房管公司告诉我说我们的合同已经生效,是我的太太给他们打电话说是合同不合法,必须得提供我的工资单,否则就毁约。看看这郭盈华,为了骗取我的工资单进行房屋重新贷款,耍了多少鬼花招。

郭盈华发现我跟房管公司联系后,恼羞成怒,电话里就跟我说要我扫地出门,家破人亡。这是她常跟我说的话。我一直想,我的家人不外是她和女儿,我家破人亡,不是意味着她死亡么?我想她说出这种话来,必定是疯了。过去我还给她请医生看病,但这次我就没理她。她随后又几次给房管公司打电话,要取消合同,另外租房。房管公司给我打电话,问我是否要毁约,如果毁约,所交的钱一分不退。我当然不同意毁约。我也告诉郭盈华,房子是我租的,她无法替我毁约。果真毁约了,我绝对不再给她租房子。再后来,郭盈华为这个房子跟我打了几场官司,几次设置陷阱,险些将我送进监狱。容我在打官司的章节里继续讲述那些故事。

郭盈华没能骗到我的工资单,进而也就无法进行房屋再贷款,她的通过房屋再贷款拿到20几万美元的计划也就彻底落空了。这是郭盈华在她的军旅生涯中最最失败的一次,也是最最让她感到羞辱感到没面子的事情。于是,她开始不择手段地置我于死地。

6. 恶意敲诈,胡搅蛮缠

自从2009年9月20日共军联络员严文明离开我家后,郭盈华便不断对我进行恶意敲诈,胡搅蛮缠。她和她妈妈一起,几乎每天都逼着我给她写道歉书,让我承认是我打她了,以便将我送进监狱。被她们逼得无奈,我就写了几个道歉书,下面是我在2009年圣诞节之夜给她写的道歉书:

“如果你满腹苦水,不吐不快,那就将我当成大海,任你将我掀起夏威夷海啸。你会听到我爱你有多重。

如果你抑郁无比,一吼为快,那就把我当成洛基山脉,直到将我撕成大峡谷。你会看到我爱你有多深。

如果你怨气冲天,暴跳如雷,那就将我当成大地,任你将我剁成四川汶川大地震,你会量出我爱你有几分。

如果你怒不可遏,仰天长啸,那就将我当成蓝天,直到将我撕扯成繁星点点,你会发现我爱你有几多。”

当然,她是不满意这份道歉书的,也不满意我后来写的类似悔过书。她也就不曾将我的道歉书送交法庭。

郭盈华和她妈妈还一再声称我骗了她钱,我欠她30多万美元,她们每隔几天就让我给她写出欠条,并写出还款计划。

我问她们我是如何骗了她们30多万美元,这两个婆娘居然能一笔一笔地给我算出来。

其一是说她因为我损失了十几万美元的公司搬家费(relocation package)。我们认识之初,郭盈华原本在位于滨州的Wyeth工作,而我一直在纽约工作。我在新泽西买了房子,所选地点刚好是她工作的Wyeth和纽约的中间。她开车上班一个多小时,我坐交通车上班近两个小时。在2009年,Wyeth公司被美国最大的制药公司辉瑞(Pfizer)并购,郭盈华转到纽约上班。郭盈华于是就说,如果她没有跟我结婚,她就会继续住在滨州的费城,那她就符合条件获得公司给予的搬家补助,这笔补助费有十几万美元。这笔钱是我欠她的。这明明是胡搅蛮缠,我相信没有人会相信她这种鬼话,也没人相信公司给的搬家补助费会有十几万美元。我不去跟他争辩,由她说去。

其二是说她妈妈给我们带孩子,我每月要给她妈妈一千美元。这一点我基本照办。我平时经常给她妈妈几百美元现金,逢年过节通常是8百美元。她妈妈随后都交给郭盈华存起来。但是我取出现金给了她妈妈后,郭盈华不仅不承认,还拿出我取钱的银行记录,说我私自挪用公款,按照她给我立下的规矩,必须给她同样数额的钱。于是,我欠她妈妈一万多美元。

其三,郭盈华说她跟国内朋友借钱了,需要我偿还,所借数目是12万美元,这笔钱放到房屋贷款里了,我要连本带息还她15万美元。我让她出示借条,她就让严文明和杨军作证。

其四,她妈妈跟我说,她为了来看我们,吃住旅馆,坐火车坐飞机都花很多钱。我跟老太婆解释说她的飞机票钱都是我的亲友在国内交的。她妈妈立即补充说她到北京到上海一路上有杨军等人陪送,这些人的花销都需要我赔偿。还有,她养活了郭盈华20多年直到上大学,这些费用也都需要我来补偿。更有,她说她因为来给我们带孩子,在国内的养老金没有了,国内的房子需要雇人看护,这些费用都得我来赔偿。等等。

我知道,以上这些话一定没有人相信,我都不敢在这里写出来,就怕有人说我说谎话不打底稿。可是,我还真有底稿。因为她们几乎每天都这样纠缠我,我在2010年4月29日特意去买了一个录音机,将她们在那天里跟我的敲诈勒索录下了一段。在那一段里,就包括了上述内容。现在我还不知道如何将录音放到网上,等我学会了,我一定将这段录音上到网上。

她们讹诈我的其它更恶劣的言辞,因为我没有录音,我就不一一列出了。

6. 告洋状,用美国法律对我进行敲诈

有人会说,郭盈华如此敲诈,我不理会那两个婆娘,她们也拿我没有办法。是,我也一直这样认为。但我还是错了。郭盈华不仅这样说,而且采取切实手段这样去做。

从2010年3月份开始,那个被认为是华尔街教父的美国大亨伯恩斯坦几次给我打电话,说我骗了了郭盈华三十多万美元,让我尽快归还,否则,他说他一定不饶我,他一定要为郭盈华打抱不平。

郭盈华为了向我讨还欠债,多次要我写出还款计划,逼着我向国内亲属去借钱。

我的手机电话原本是用我的名字注册,后来郭盈华强行改成用她的名字注册,电话费每个月都是用我的信用卡交付。但是每个月郭盈华都拿出电话费帐单让我另外再给她开支票付钱,如果不付,她立即给电话公司打电话停止我的手机服务。从2009年11月到2010年6月,我的手机每个月都至少被郭盈华停机一次,直到我另外开了手机。

我和郭盈华共有两个联合信用卡,最后都是由我来支付。但是郭盈华每个月都会给我拿出银行帐单,让我给她开支票另外支付由我话费的费用,包括家里的日用花销、加油费、除草费等等等等。也就是说,郭盈华每个月不花一分钱,还能坐收一笔用来维持日常生活的费用。我相信共产党的掠夺式税收也不过如此罢,刘文彩的收租院肯定不会如此夸张。

郭盈华从我家里搬出时,将我所有值钱的家具洗劫一空。她甚至将我的卫星电视接收器都带走,那个接收器只能配合我房子上的卫星天线才能使用。郭盈华随后打电话让我花钱去买回这个电视接收器。我就让她自己留着用了。结果她花了几百美元罚金去解除电视节目合约。
这些都是法律所不允许的,法官曾经让她私自搬走我家具的法律文书,她竟然说是我允许的,法官说只有法律文书才作数。她转走我的现金就高达30万美元,我无意为几万美元的家具跟她打官司。

郭盈华将她自己的车卖掉,然后逼着让我给她买车。我们每年报税时通常会补交近万美元的联邦税,这笔钱得由我出,还得另外补偿她同样数额的钱,因为她说她结婚之前都是得到退税的。我们还会获得几千美元的州政府退税,这笔钱当然入她的账户。所有进入的钱都归她,所有支出的钱都由我承担。

看看郭盈华同七仙女的照片,那是在我们结婚前,她明显是个大齿包,牙齿长得里倒外邪,参差不齐。她跟我一认识,就开始找牙医矫正牙齿。这笔钱当然要由我出,她说她是为了我才花这笔钱使自己变得更漂亮的。

郭盈华的这些敲诈勒索的滥招不一而足,我所见过的任何江洋大盗大诈骗犯,都没有郭盈华这样无耻,而且还有很高的技术含量,融汇贯通了世界最尖端的法律、金融、控制术、心理学、政治学的知识和技巧。这些技巧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通过自学或反复的实践能够摸索出来的。
现在,我希望大家终于能够了解乔良、张召忠这些中国超限战的将军鼻祖们,绝对不是仅仅在电视上和书本里大讲特讲超限战,而是培养了大批军事高材生去实践他们的理论。也绝对不是向萨达姆或卡扎菲建议用妇女儿童组成人墙去阻挡美国的飞弹,而是已经确确实实培养了大批中国妇女去给他们充当盗贼,甚至是在必要的时候充当人肉炸弹。

右面给出的两个照片是中国广西大学的国防生在进行军事训练和汇报演出。这些国防生可是没有军籍的。郭盈华可是正规军校,一进校就有军籍,一毕业就授衔的军官,而且在军校期间,郭盈华还被专门被选去进行秘密的特殊训练。

如果说郭盈华是正规军的正规军官,这图片中的这些人只能算是民兵,最多不过是宾拉登的准军事组织成员。

如果说郭盈华是受过特殊训练的高级燕子,那么,图片中的那些一心想挤进军队的人充其量能算个五毛或线民。

毛泽东说过,钱学森一个人能顶得上一个正规军。于是毛泽东特批授予钱学森将军军衔。

周恩来说,一个好的地下工作者胜过千军万马。所以他给在中央情报局卧槽的共军金无怠授勋。

卧槽女共军郭盈华和她招募的七仙女的故事,足以证明毛泽东和周恩来的上述讲话是千真万确,字字是真理。

如果郭盈华不这么急于对我下黑手,我相信她很快就会搞定巴菲特。如果克林顿在台上,郭盈华还会轻松地搞定克林顿。那么,正如张召忠和乔良等人经常说的,派遣上万个象七仙女这样的军魂进入美国,配给必要的武器和金钱,还愁搞不定美国?

我这里只是揭示出郭盈华的两个能够被我看到的账户,她就能在半年中盗取、诈骗到30万美元。那么,另外十几个我无法进入的账户,郭盈华又有多少钱进进出出呢?往少了估计,郭盈华每年能够给中国军队创收十几万美元。如果中国军队将中国女人都培养成郭盈华,甚或是严庆新,张琪,那么中国的GDP就超过美国一万倍了,中国也无需再进行超限战了。

再次声明,我这里讲述郭盈华的故事,是希望大家提防这样的卧槽女军官。我已经于2010年7月份,就已经正式通告伯恩斯坦、谭竞嫦、美国笔会主席、以及七仙女等人,告知他们郭盈华是中共派到美国的卧槽军官。如果他们继续给中共女军官郭盈华提供各种支持,那无疑是支持中国军队对美国实行超限战的同犯。同时,我也希望上述人等到法庭起诉我,只要他们能证明郭盈华不是中共军校毕业,不曾掩盖其军官背景,我愿意向他们赔礼道歉,并接受一切惩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