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张宏堡阎庆新案件资料汇编2

阎庆新又传败诉 法庭判赔25万
(博讯2006年7月17日)

[《法庭之友》记者舒杉7月15日洛杉矶报道] 由刘俊国代理的阎庆新、张琦告世界日报的民事诉讼,7月3日经法庭终裁,判阎庆新、张琦败诉,包赔被告律师费和其它所有费用,共251,365美元。

此案被告众多,法庭对诉讼审理是分别进行的,原来外界猜测世界日报可能是撤诉了,现在看来不仅没有撤诉,而且胜诉了。这是刘俊国近半年来的又一次败诉,其策划代理和直接参讼的围讼张宏宝和中功的讼案成了系列败诉案。其代理的阎庆新、张琦以及他自己告张宏宝和中功的民事诉讼,已在去年底被迫撤案;其代理的阎庆新状告张宏宝及杨海平、王希哲、张中春、王德耀、莫逢俊、周勇军的民事诉讼也于今年5月被迫撤案;其代理的阎庆新、张琦告中国日报的民事诉讼于今年5月被裁判败诉并包赔中国日报61万诉讼费。至目前为止,阎庆新、张琦因刘俊国代理而败诉的赔偿费用已达87万美金。
(博讯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party/2006/07/200607170237.shtml )


------------
阎庆新张琦刘俊国围讼张宏宝惨败
法庭判赔61万美金
(博讯新闻网 2006年5月28日)
 

《法庭之友》观察员仲英洛杉矶5月25日报道]由刘俊国担任律师的阎庆新、张琦诉张宏宝及周勇军、世界日报、星岛日报、中国日报、东西南北网的民事诉讼,到5月5日为止,以刘俊国上诉失败结案。法庭裁决阎庆新、张琦败诉,并承担61万美金的费用。5月15日,刘俊国已代表阎庆新、张琦致函法院,认同赔偿。目前,已进入判决后的执行阶段。

2005年,阎庆新、张琦状告张宏宝、周勇军、世界日报、星岛日报、中国日报、东西南北网等,案由是被告对她们姐妹进行了诽谤,即:周勇军在王炳章诱捕案调查报告中揭露阎庆新和张琦涉嫌诱捕王炳章,而这几家新闻媒体随即对此进行了报道或贴载。把张宏宝当作是主要的诉讼对象则是因为阎庆新认为张宏宝支持了周勇军彻查王炳章被诱捕的真相。

当时,张宏宝正陷于何南芳告他的刑事案、民事案和劳工赔偿案,以及阎庆新告他的民事案、张琦告他的民事案、刘俊国告他的民事案、叶宁告他的民事案的围讼中。出于整体策略的考虑和诉讼利弊轻重的权衡,张宏宝决定从阎庆新、张琦的这起诉讼中抽出身来,让阎庆新、张琦和刘俊国与媒体进行对决,这样既可以使案子线条简单清晰,使法官容易断案,也容易使阎庆新、张琦和刘俊国在与媒体的对决中败诉。张宏宝则可以集中力量应对由中共直接指挥的何南芳讼张宏宝的刑事案和民事案。现在看来,张宏宝的金蝉脱壳、借力打力的计策获得了成功。法官判刘俊国轻浮诉讼,仅中国日报一家,就要阎庆新和张琦支付律师费、成本费及其它相关费用61万美金。加上世界日报、星岛日报的费用,总共有180余万美金。这样的诉讼策略使阎庆新、张琦和刘俊国完全崩溃。据有关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世界日报和星岛日报目前的股东背景情况,使他们放弃了对阎庆新和张琦120万余美元的索赔,假以刘俊国代表阎庆新和张琦撤诉结案。但有台湾背景的中国日报则愿与阎庆新、张琦和刘俊国一打到底。经过上诉,法庭最终裁决判阎庆新和张琦向中国日报包赔61万美金的诉讼费用。5月15日,刘俊国已代表阎庆新和张琦致函法院,认同赔偿。

这起诉讼的了结,使王炳章案诱捕案终于有了一个美国方面的结论,也对阎庆新和张琦有了一个美国方面的说法,对动辄挥舞讼棍的刘俊国则显示了美国司法的公正。刘俊国曾在黄花园杂志举办的王炳章授奖大会前放话:如果谁敢对阎庆新和张琦发表不利的言论,他将采取法律行动。不了解刘俊国的人还真被吓了一跳,但刘俊国这三年打下来,特别是在对张宏宝和中功的法律战中,不是被法官判驳回(禁制令申请),就是判轻浮诉讼,或者被迫撤诉,这次则被判包赔61万美金。在这场历时三年的法律战中,双方展现了各自的谋略智慧和策略战法。张宏宝一方,举重若轻,伸曲自如,进退有度,借力打力,坐山观虎斗,坐收渔利;阎庆新、张琦和刘俊国一方,则混战乱打,八面树敌,搞的众叛亲离,四面楚歌,声名狼藉,以惨败结束。

阎庆新和刘俊国讼张宏宝案,是近年来海外华人圈子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案件。它不仅使人了解了诉讼双方的背景、实力、智慧,也使人从中看到了美国司法的现状和潜规则,以及美国媒体在诉讼中特有的优势地位,对人们颇有教益。 (博讯 boxun.com)

------------
叶宁对张宏宝、中功和中国影子政府的讼案撤诉
(博讯2006年5月31日)

[华盛顿DC王怡5月30日报道]阎庆新、刘俊国、张琦败诉的消息在媒体发出后,很多人把目光转向叶宁讼张宏宝、中功和中国影子政府的案子。笔者查阅了华盛顿DC法院的卷案后竟发现:叶宁已在5月15日撤诉了!而且撤诉表格中注明:今后不能以同样的案由对当事人再行诉讼。

叶宁撤诉的这起案件发生在2005年4月份。投诉的对象包括:张宏宝、中功、天华(麒麟)文化集团、国际中功总会、东西南北网、世界华人联合体、王玉华、周勇军等。中国影子政府虽然没被列在被告中,但在正文中出现了实质性的指控内容。 (博讯 boxun.com)

该案主要是告中功是黑社会,告中国影子政府是由一群无业游民的混混组成、告张宏宝等诽谤了叶宁。

叶宁递状时正是何南芳、阎庆新、张琦、刘俊国围讼张宏宝和中功最紧张的时候。中共策划指挥的围讼张宏宝和中功的法律战,个案最多时达40余起。叶宁的参讼无疑使张宏宝和中功雪上加霜。叶宁究竟出于何种考虑要参讼,笔者不好定论,现在他又出于何种考虑要撤讼,笔者也不得而知。但从整体看,张宏宝这边又减少了一组讼案,现在只剩下何南芳一个人的两个案子了:一个是讼张宏宝和中功的民事案,一个是讼张宏宝和中功的劳工赔偿案。何南芳曾对媒体放话说:“好戏还在后头”。不知何南芳的戏词准备得怎样了,也不知张宏宝和中功是否意识到民事案的难度。作为旁观者,现在不能对此妄加评论,但笔者衷心祝愿好人一生得好报,恶人也终得报应。

----------
国际中功总会告中功全门弟子书
 

国际中功总会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向中功全门弟子宣告:

我们最崇敬的尊师张宏宝先生,于二00六年七月三十一日晚7点42分(美国西部时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考察修炼基地途中,遭不测车祸,不幸罹难。罹难地点与天华修院相距约一千公里。

在总会与尊师失去联系后,总会立即从多种渠道进行多方联系,直到8月17日才得到尊师罹难的消息,并经多方证实,此消息确实。

考虑到尊师所处国际国内环境和地位的特殊性,以及事情发生的复杂性,对于尊师罹难的消息的公开发表必须慎重对待,需经各个方面进行充分协商之后才能进行。

由于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尊师来到美国后始终都是在有着生命危险的环境下生活、工作和修炼。

阎庆新于2001年卷携当时已经到位的250万美元的中功资金逃离尊师和中功机构。2003年3月,在尊师身边工作的何南芳突然告尊师“涉嫌绑架等五项重罪”。紧接着阎庆新等人又状告尊师和1-100名中功无名氏成员,告中功组织是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与此同时何南芳也在民事案告中功组织是黑社会组织,共有四十多起讼案围讼尊师及中功组织。尊师承担着常人难以忍受的压力和生命危险,于今年二月运用美国的法律将被何南芳诬告的重罪官司打赢,但何南芳告尊师的民事案还要继续打。在阎庆新等人告尊师的众多围讼案中,他们部份败诉,部分撤诉,部份还要继续打。这时我们尊师为把所有的围讼案最后彻底打嬴,聘请了曾在关岛为尊师辩护的国际上著名的美国律师沙皮诺先生。眼看尊师被围讼的案子就要取得最终的胜诉,而就在这时,尊师却突然遭遇了车祸。因此,对于这样的车祸,疑点重重。为慎重起见,我们没有即时公开发表尊师遇难的消息。

我们在得到尊师遇难的消息后,就及时地同尊师的家人联系。但是当我们与尊师的家人取得联系时才知道,阎庆新已经抢先于我们与尊师的家人联系过了。同时我们也明显地感觉到尊师的家人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当我们派人带钱前往尊师家中,以示安慰,并与他们共同商办尊师后事时,我们共同遇到了麻烦。再后来,我们都不能和尊师的家人联系上了。

由于种种原因,致使我们至今无法为尊师开追悼会。

我们崇敬的尊师遭此劫难,使我们中功全门陷入极度的哀痛之中。

我们无比怀念我们的尊师。尊师开创中功事业福泽了千百万人,我们中功全门弟子既是受益者又是传播者。尊师的去世,使我们中功全门弟子发展中功事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艰难和考验。这个考验不单是来自中功的外部,也来自中功的内部。现在某些别有用心的势力和个人,正在利用尊师的不幸和我们的悲痛,造谣、诬蔑、毁誉,制造混乱。

在这样的时刻,国际中功总会按照尊师生前“企愿人间都是仙”的宏愿,号召中功全门弟子不要有任何过激的行为发生,要在真正安全方便的地方,用静修的方式对我们崇敬的尊师进行心祭,为尊师祈祷和回向。尊师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有关尊师罹难及后事的进展情况,我们会随时向中功全门弟子通报。请大家不要轻信各种传言和谣言,一切有关尊师和中功的消息均以天华文化网发布的消息为准(主要在《信息发布》)。
 


国际中功总会
二00六年八月三十一日

----------
张宏宝先生生平

 


张宏宝先生于 1954年1月5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3岁—5岁上托儿所、幼儿园。
5岁上小学,11岁高小毕业。
11岁—14岁念初中,在校任班长。
14岁上山下乡到黑龙江省山河农场。先后曾任排长、拖拉机驾驶员、炊事员、大田农工、饲养员、勤杂工、打石工、武装基干民兵连排长、文化业校付校长、代理统计、代理连长、总场宣传科理论干事(即总场党委理论学习室主管科员)、总场工作组组长、科研站科研室负责人、农业技术员、科技科主管干事、总场五七大学兼职教师、场子弟学校高中三年级兼职农业技课教师、总场科委委员。24岁考学后,离开农场,共下乡十年。
在下乡十年中,曾于1970年加入共青团,任团支委。1973年参加北安地区党校培训。1974年参加黑龙江省农场局干校培训。1974年底被抽调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进修,学习农学专业,一年后结业返回农场。在农科院进修期间,任学员班班长。
下乡期间,连续十年被评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1976年被评选为九三农场管理局十大科技标兵,并出席省农场总局首届科学大会。
1977年考入哈尔滨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专业:选矿。1979年毕业。197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任校团委委员。
1979年9月分配到冶金部黑河金矿局(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先后任选矿技术员、五道沟矿中学理化教研组组长、物理教师。1980年被抽调到金矿局党委办公室,任局党委秘书,兼局信访办公室主任,兼管局里的知青工作。此间,考入黑河地区职工业余大学,专业:中文。后因调转工作离开黑河,只获结业(还有四科未修完)。
1983年调到冶金部呼玛金矿局,先后任:金矿局团委书记,300立升荷兰引进采金船付船长,党支部付书记,局企业整顿办公室主任。此间曾参加过省团干部学校的培训,任学员班长、团支书记。在呼玛金矿局期间自修了企业管理专业(大本程度)。1984年,被列为局级领导干部第三梯队成员,并于同年被送至中国黄金学院(位于沈阳),继续深造,学习10个月。此间报读了中国科学院心理学函授大学;专业:管理心理学,获结业证书。
1985年,考入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八大名牌院校之一),带薪学习。专业:经济管理,获毕业证书(张宏宝先生没取)。此间,他又兼学了三个专业:中国人文大学的法律专业;中华气功进修学院的气功专业;及中西医部分课程。以上三个专业只为扩大自己的知识结构,未去争取结业资格。
在北京科技大学期间,曾任北京科技大学气功科学研究会理事长。并创编中华养生益智功(简称“中功”)。毕业前,曾被珠海市科委聘请为珠海市桂科工贸开发(集团)公司珠海气功科学研究开发公司总经理,被中央保健局邀请主持气功保健的工作,均被张宏宝先生婉言谢绝。毕业后,被留校。
1987年8月,创建“北京海淀(区)气功科学研究所”,任所长。
1988年,购建“北京国际气功服务有限公司(中美合资)”,任总经理、董事。
1989年4月,创建“国际生命科学院”(四川省科委正式批准)任首任院长。
1990年8月,创建“重庆国际生命科技大学”(国家教委成人教育司推荐,重庆市教委正式批准)。任首届校长。同年,创建“长江生命科技总公司”,任董事长。
1990年11月3日,在北京科学会堂正式宣布“麒麟文化”诞生,并连续三天向到会的六百余名各界高层人士、社会名流,介绍其内涵。
1987年—1990年这段时间,曾在北京举办了50余场2000人左右的大型中功速成班,中央各部委及主要的大专院校、科研部门、新闻机构都请张宏宝先生去开过速成班, 并受下列单位聘为顾问、高级顾问或首席顾问、教授、研究员:
《人民日报》(中共的主要机关报),气功研究会顾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气功科学研究会首席顾问;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部,气功科学研究会顾问;
《中国青年报》(中国发行量第二大的报纸),气功研究会顾问;
《中国青年杂志社》,气功科学研究会特约顾问;
《中国青少年出版社》,气功研究会顾问;
中共中央党校,气功科学研究会顾问;
中国社会科学院,气功研究会(筹)顾问;
“首都新闻界记者气功爱好者协会”名誉会长;
北京大学《自然之谜研究会》顾问;
北京大学《中华养生益智功功法研究会》顾问;
清华大学研究生会,气功研究会顾问;
北京医科大学,气功研究会首席顾问;
北京地质学院气功科学研究会顾问;
北京航空学院气功科学研究会顾问;
北京矿业学院气功科学研究会顾问;
航空航天工业部一院十三所,气功科学研究会高级顾问;
国防科工委驻京某机关,科学研究会顾问;
海军大院,气功研究会顾问;
国家气象局,气功研究会顾问;
化工部,气功科学研究会顾问;
中共中央编译局,中华养生益智功协会顾问;
中国科学院(京区),气功科学研究会顾问;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气功研究会顾问;
中国农业科学院植保所、畜牧所、原子能所气功协会顾问;
北京养生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专家组教授;
中国公安部机关,气功科学研究会首席顾问;
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气功学会顾问;
中国知识界气功团体联合会(筹)理事长。
由于上述单位的推动,以及中功的祛病健身速效成果,使北京连续三年掀起了“中功热”,并由此席卷全国。被媒体称之为“中功旋风”。张宏宝先生亦因此被载入1989年度的《中国人物年鉴》及《中华英才》用中、英、日三种文体报导。被誉为中国气功三大名家之一。
1993年创办“中华传统文化进修大学”(陕西省教委正式批准,位于西安市),任校董事长,兼任养生修炼专业教授。
1994年创建了全国性的养生服务企业——泰威克养生服务公司,该公司分支机构遍布省、地、市、县。并于同年将各省市的养生教学机构建立起来。
1994年3月“北京国际气功服务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委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陈希同下令撤消,公安部门在接受了上级指令后,开始追踪张宏宝先生的行踪,并伺机拘捕。张宏宝先生被迫居无定所,在流动中领导中功机构的工作。
1995年4月,在张宏宝先生的遥控指挥下,创建了“天华(麒麟)集团”,并经过国家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在天津正式登记注册。
至此,中功机构的三个大系统(养生教学系统,相关产品服务系统,养生基地服务系统)及正规科研,教学机构全部统置于天华(麒麟)集团之下,共有三千余机构,三十个大中小型养生基地,近十二万个教学指导组(连锁机构)。形成了遍布全国城镇乡村的养生教学服务网络。开创了养生产业。员工十万,养活近40万人。
中共对此既担心又害怕,于是,在1995年8月8日动用了一千一百五十多军警,公开对张宏宝先生拘捕,未遂。
1995年7月26日,我们宣布中功八年草创结束,从1995年8月8日起,进入三年调整阶段。
按照天华(麒麟)集团对干部专业知识的要求,鼓励和督促省公司以上的经理、监事、董事,争取在1998年底以前达到“工商管理硕士(MBA)”的专业程度,张宏宝先生带头完成了学业。所用教材是:美国哈佛大学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教材。
从1991年至1998年期间,张宏宝先生完成了下列专著,并受到有关部门的认可:
中功1-4部功和总辅导教材(音、像、书)的修订;
《静修密要》;
《中国特医医案》(6册,200余万字);
《中国麒麟功画》;
《麒麟哲学》;
《特医百法》(上册);
《养生产业管理制度大全》(完稿,未成书)。
新编了《市场经济法规•气功市场卷》。
出资出版了《东方修道文库》(1-4卷)。
策划并出资出版了中国第一套大学气功教材(18册,260万字)。
担任国际生命科学院特医戒毒课题主持人、研究员。
被聘为:
国际气功科学联合会首席顾问;
世界气功名家联谊会终生荣誉会长;
部分国家“麒麟文化研究会”顾问。
张宏宝先生和中功及中功机构被载入下列词典或专业书:
《中华气功大典》;
《中国当代发明家大词典》;
《中功专家人名辞典》;
《中国当代气功名医》;
《科学中国人•中国专家人才库》(世纪珍藏版);
《中国气功》(国家体委编);
《中国社会力量办学大辞典》;
《世界经济年鉴》。
中功于1995年被世界气功名家联谊会评为优秀气功,名列榜首;
1995年,美国世界日报报导时,称中功为最优秀的功法;
1998年,中功被亚洲体育节组委会评为《优秀功法》,张宏宝先生被评为《优秀功法创编人》;
1998年,东北三省发大水期间,张宏宝先生捐款150万元,支援灾区。
1998年,张宏宝先生领导的天华(麒麟)集团第一个在全国民办万人以上企业中,首先实现国家提出的人均800美元/年收入的小康指标,开始向奔富目标前进。
1995年—1998年,中共每年都采取各种手段千方百计地控制中功的发展,并采取先定性(罪)后取证的文革式方法对中功进行迫害。在1998年8月8日(中功三年调整结束)以前,对中功机构进行了数千次的搜查(每个机构至少一次),所谓搜查证据,寻找张宏宝先生的居所。没有达成目标。11月以后,决定在1999年度摧毁中功机构。
1999年4月,法轮功为抗议中共给其定为“邪教”的迫害,在天安门和平请愿,激怒江泽民,于是打击的矛头转向法轮功,中功得以暂免。但进入8月份以后,对中功又开始大规模的察捕。1999年12月3日召开的全国政法委工作会议,则把中功列为2000年首要打击对象。
1999年5月,张宏宝先生完成了“圆顿大法”的创编及成稿工作,该套人体修炼技术集中了道家、密宗和印度各派的修炼方法以及伊斯兰苏菲派的修炼方法。可谓目前人类修炼技术的精华。
1999年5月至10月,张宏宝先生遥距指导万余名学员研修“圆顿大法”,取得了“超常生命科学研究课题”的突破性进展。
1999年11月,被《世界名人录•中国卷》收录,用三页的篇幅介绍他的情况。
1999年底,开始攻读现代知识文化中的博士专业。2002年获得公共行政博士学位的毕业证书。到目前为止,经过近三十年的研习,在传统文化方面的学识,尤其在养生修炼专业方面,已达到带博士生的水平。
2000年1月至2001年4月,为争取中功新的生存空间,张宏宝先生来到关岛。在经过长达444天的炼狱生活之后,终于冲破中共设置的种种障碍,获得美国的政治庇护,来到华盛顿DC。
2001年4月至2002年底,张宏宝先生曾三次被举荐为“总统”,但都被他婉然谢绝。
2002年11月,组建了中国影子政府,翌年8月8日正式运作。
2003年春天,被推举为“世界华人联合体”的名誉主席。
2003年春天,提出《国家重组大战略理论》。
2003年3月15日,张宏宝先生再次因政治诬陷入狱,后被保释。此间他完成了宇宙天机图的创制,完成了由精神团体领袖向政治领袖的过渡,为新的崛起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2003年9月26日,提出《中国修宪八大动议》。

2004年5月,亲自指导完成了《天华文化网》的天华文化网站的设计和建构工作。

2004年6月23日,张宏宝先生在宗教修炼方面创立了圆顿大法并经历了万余人的实践,成绩显赫。由此被世界宗教法王厅推举为“宏宝大法王”,世界宗教联合会聘请他为名誉会长并向他颁发了最高荣誉勋章。

2004年12月2日,日本弘观道第四十七代掌门人、神武彰显皇道奉赞会总裁白峰圣鹏颁发“戒受神赞证”,尊奉张宏宝先生为弘观道正宗“晃轮大师”位,并授“名誉大和尚”称号,以彰显他在修炼领域的精深造诣和神赞功绩。

2004年12月3日,被世界宗教法王厅特别授予“世界和平功劳奖”,以表彰他在世界和平这一神圣领域的业绩。

2005年1月,世界华人联合体推举张宏宝先生为“中国最杰出的民主领袖”。

2005年2月1日,张宏宝先生因创立的特医学和特医临床技术,被韩国一流医科大学代替医学大学院聘为外来教授和研究员,并被国际自然治疗医学联盟聘为顾问。

2005年2月20日,发表他的最新著作《 中共的致命杀手锏武器和全球战略目标》,其核心内容亦被大公报3月26日对中国高新武器总设计师的采访所证实。同年3月、四月,海外民主阵营的团体多次在华盛顿DC、纽约、洛杉矶集会,要求美国为首的民主世界及联合国关注张宏宝在《目标》一文中的警世之言,中国大陆以北京为首的四大直辖市则发动了「支持张宏宝推进政治变革」,“促江全退保和平”的行动,遍及中国各省、市、县、镇。

2006年2月28日,洛杉矶县高等法院帕萨迪纳刑事庭对何南芳告张宏宝的“绑架”、“致命武器殴打”、“非法监禁”、“阻挠证人作证”、“犯罪威胁”等五项重罪进行了最后判决。终裁的结果是:五项重罪全部撤掉,检方和何南芳提出的赔偿“医疗费”15万美金和判决张宏宝先生至少十年以上的监禁被否决。就连协商让张宏宝承担1000美金庭审费用的议项亦被取消。但不得接近何南芳的禁止令保留有效。至此,这场旷日持久,开庭四十次,打了三年的刑事案,以张宏宝先生胜诉落下帷幕。

2006年1月起至6月,阎庆新、刘俊国、张琪、叶宁等人对张宏宝先生的系列围讼案节节败退,不断传出撤诉和败诉的消息。何南芳告张宏宝先生的民事案也聘到了国际上著名的美国大律师沙皮诺担当律师,组建了律师团,已是胜诉在望。

2006年7月31日晚7点42分,张宏宝先生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考察修炼基地途中,遭不测车祸,不幸罹难,享年52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