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王希哲关于张宏堡阎庆新案的几篇通信

所跟帖: 欧阳发 : 看来刘刚是很有心计的,不像是个可以被“女特务”糊里糊涂骗上 2011-07-03 09:33:10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143283
作者: 欧阳发 “张洪堡让方圆转达阎庆新” 2011-07-03 10:10:30 [点击:81]
张洪堡让方圆转达阎庆新

1、认错
2、撤案(作何兰芳工作)
3、退钱(225万合理用了的就用了。但名义要退。要有个说法)
4、为阎买养老保险。
5、对阎不清门。保留中功身份。愿回来作什么自己提出。恢复
二把手不可能。

------------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143289

作者: 欧阳发 “王希哲致阎庆新信” 2011-07-03 10:13:24 [点击:75]
致阎庆新女士

王希哲


1月5日,在张洪堡大师的的寿辰PARTY上,希哲又一次提出了,为了中功的发展,
为了中功组织尽快排除干扰羁绊成为一支团结的向中共专制政权争取和维护自己
的各种合法权利的重要民间力量,希望阎庆新与中功组织和张大师的冲突,能够
最后得到一个和的结果。

张洪堡大师指出,
“我们都希望与阎庆新能够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就是一个和字”,
“和对阎庆新,对大家对中功都是一个最好的结果。”

希哲问张大师,去年一月,张大师通过希哲向阎庆新提出的“和”的三个条件,
还有效吗?大师回应“有效”。这三个条件的精神无非是:阎对自己的错误有所
认识;对卷去的中功款项有合理交代。这之后,中功承认阎庆新的杰出贡献,会
给予她优厚的养老待遇,“不亚于她卷走的那些钱。”

阎庆新女士,去年一月,当我把张洪堡大师的这三项条件传达给你时,我的心里,
是觉得这三项条件还是合情合理的。当然,还可以谈,谈起来就好。但你拒绝了。
你拒绝的理由是:“我有什么错?要我认错?”
但阎女士,你是有错的。在我看,你的错起码三点:

1、阎张的原始分裂,主要责任在你,是你错了!

2、你把中功组织委托给你,后中功声明捐给民运的巨额资金宣告为私产。又是
你错了!

3、你利用你的现任丈夫是律师诉讼成本低廉的优势,首先无理启动了对你的师
傅,实际对中功组织的恶性法律诉讼缠斗。还是你错了!

......(省略)

其实,我知道,你早就有与张洪堡“和”的愿望。张大师也一再真情释放了欢迎
你“和”的信息。双方都愿意和,“和对阎庆新,对大家对中功都是一个最好的
结果”,为什么不能早日沟通,早日“和”呢?你们和了,粉碎了中共阴谋,使
躲在背后的势力不得上下其手利用阎张矛盾以售其奸,你证明了自己的大公无私,
中功从此大踏步前进,举世瞩目,站在民主事业的立场,阎庆新女士,你不是再
立新功了吗?

请阎庆新大姐切切深思之。


2005年1月8日
美西海湾
---------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143291

作者: 欧阳发 “王希哲就对民运承诺问题给张宏堡大师的一封信” 2011-07-03 10:18:54 [点击:60]
王希哲就对民运承诺问题给张宏堡大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张大师宏宝先生:

看到中功最近公开了内部的某些冲突,引起了一些风波,感到颇为难过。日
前上网了2001年4月17日《自由中国运动、中国民主党联总王希哲、连盛德
给张宏堡先生的贺电》,用意,就在希望中功在大师的掌舵下,把握斗争的
大方向,不要被一些在网上打着拥张倒阎的幌子无端恶骂的流氓分子,玷污
了中功和大师的形象。可惜大师没有制止这些混乱,甚至显然是自己或起码
是授权给自己的什么弟子写出了一些不太合于事实的东西。为此,我不得不
给大师一信,作一些说明。

......(略)

大师你说,“张宏堡是一个以信用为立身之本,从来不乱许诺的人”,我非
常高兴。但可惜,大师对民运的许诺,确没有兑现。

大师胜利出狱后,邀我到华盛顿会见。那时,我已风闻大师同意资助王炳
章、彭明等提出的组织海外临时政府的大计划。我有疑问。在大师家,我
当面询问大师此事,认为这也需要庞大的经费支持,可能吗?大师反问我,

“临时(或流亡)政府坚持三四年需要多少钱?2千万?3千万?够
不够?这些钱我已经准备好了。”神气泰然自若。

我暗暗吃惊。我又问起大师能不能像法轮功一样,率领中功向中共发难开
辟一条新战线。大师这回明确不同意了,认为法轮功号召国内外弟子前赴
后继到天安门去,牺牲很大,中功不能再这样作,必须“保存实力,等待
机会”。

这时,大师主动提出,自由中国运动,民主党对救援他出了力,他愿意提
供资助。我想,既然大师不愿开辟新战线,“临时政府”大计划我也不敢
奢想,那么就实事求是,办点急事,提出希望大师资助建立一个主要处理
国内运动英文新闻稿的自由中国运动DC办公室吧。大师一口答应,认为这
不需要几个钱。要小连(连胜德)尽快提出预算(请阅附件11);要TIM
和阎大姐立即去寻找办公室房子。

我极高兴回到了奥克兰。给张大师写了感谢信和估算(见附件11),后来
为四川民主党被镇压,又催了张大师一次(见附件12)。但此事后来也不
了了之。也许是因为从这时起,张、阎(王炳章、连胜德)已发生了矛盾。
张似乎怀疑阎等要加害于他。这件事扑溯迷离,各有说法,真相究竟如何,
究竟有没有人从中挑拨,我至今始终没搞清楚。起码张没有怀疑我王希哲
也卷入了“阴谋”。我只能电话劝告他,希望大师务必爱护中功的对外形
象,不要内部事闹出来(我同样也劝过阎、连)。但无论如何,张大师对
自由中国运动是有过承诺的。

现在张大师把不兑现承诺资助民运解释为民运的松散:

“民运目前这种松散状态,要与一个组织纪律十分严格、训练有
素的执政党争高下,不要说三千万就是三个亿都会泡汤的。”

但民运的“松散状态”,难道是张大师今天才知道,在关岛监狱给民运
写信的时候,就都不知道吗?民运的“松散状态”,正是民运的常态。
如果要创造一个列宁主义式的“民运”不需要三个亿,也不需要三千万。
张大师给我三百万,我明年就把一个“组织纪律十分严格、训练有素”
的民运大军摆在你的面前!

不久,张大师给我来电,说是要给我两万美元,以作救援的答谢。记得当
时在电话里,我听了立即就说:“太少了!”。大师一愣,以为我真嫌两
万不够。我继续说下去:“张大师,我原希望的是,中功能够向中共开辟
一条新战线。这个价值,决不止两万的。现在好像两万就打发过去了,所
以说,太少了!”。

这个两万,现在被张大师或张大师的学生在网上说成是三万,“给了王希
哲。”但不要说三万,就那张大师电话里的两万,王希哲也从没收到过。
王希哲也曾告诉过张大师没有收到过。张大师,请你查一查,究竟有什么
收据能够证明王希哲收到过你承诺的两万(三万?)美元,并把它公布到
网上,好吗?!王希哲不愿做这种不明不白的人。


即颂
大师功安

王希哲
2003年1月16日
于美西海湾
---------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143293

作者: 欧阳发 “关于张宏堡大师后事处理,王希哲给中功朋友,阎庆新女士,刘因全” 2011-07-03 10:22:03 [点击:65]
关于张宏堡大师后事处理,王希哲给中功朋友,阎庆新女士,刘因全等一封信


看了刘因全先生的呼吁信,很难过,很难过。

张宏堡大师亚利桑纳荒漠遇难去世已经几个月了,种种的原因,至今不能使他
的遗体安然回洛,更不能安然入土,甚至要被异乡政府作为“无人认領的处理”
。我们这些张大师生前与他总还是朋友的人们,于心何忍?怎么说得过去?

我想,如果家属实在无法及时前来,其他主要弟子也无法及时前来的话,那么
我的意见,还是由阎庆新女士出面牵头,来办这件后事吧。

阎庆新女士是张大师早期最赏识,最信任,最依靠的大弟子。与张大师共患难,
共流亡。虽然很不幸的原因,来美后,阎女士冒犯了张大师,发生了后来的与
张大师的许多冲突,甚至官司,这些,主要责任在阎女士,但客观说,张大师
也有某些处理不妥的责任。
张大师生前,希哲多次登门请谊,也当面劝解过张大师为了中功事业发展的大
局与阎女士和解。张大师总是盛赞阎女士的才干,表示只要阎女士道歉,和解
没有问题;阎女士也向希哲表示过与大师和解的愿望。可惜又是种种的原因,
和解未能在张大师生前成功。

现在,这一切已经是过去的烟云。无论阎女士如何,现在若只有阎女士能负起
尽快出面处理大师后事的责任,那么,死者为大,大于一切。我希望各方面还
是放下歧见和戒心,能赞成由阎女士来出面吧!如果你们不能拿出更好更能行
得通的办法,就不要再骂再反对了,也就只能如此了。总不能因生者的歧见使
张大师最后成漂泊异乡无主的孤魂吧?

至于阎女士出面处理张大师后事后,会不会如许多人们担心的,吃掉中功的财
产?我想,阎女士可以向中功组织作一个公开承诺,并接受监察。这个问题,
应该是可以妥善解决的。
我和朋友们多次亲耳听阎女士说过,“中功的财产,每一笔都是中功弟子的血
汗一分一毛的积攒起来的。它不属于任何个人,它属于中功的组织和事业。”
说得真好!我希望阎女士和所有中功子弟,都能记住这句话,实践这句话,以
对得起于张大师在天之灵!
张大师安息。


张宏堡大师生前友人
王希哲

2006年10月18日
美西海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