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有钱能使鬼推磨:王希哲收受阎庆新封口费前后判若两人

王希哲一向自称是心直口快、洁身自爱、豪侠仗义,给人印象就是一个炮筒子。但王希哲对王炳章彭明被绑架案,张宏堡被车祸案却一直讳莫如深,缄口不谈,尽管他经常自称他“更了解王炳章、张宏堡、彭明案”,他却从不透露他所了解的详细案情。明眼人一看都知道这几个案件中谍影踪踪、扑簌迷离、图财害命,外界也一直谣传王希哲收受了阎庆新巨额封口费,这个自称是洁身自爱、愿意在第一时间澄清真相的王希哲,却从来不出面澄清事实真相,任凭世人误解十多年。

我发文声明我不是王军涛鞍前马后的小跟班,王希哲都要反复跟贴纠缠,追问不休,如此好管闲事。但对发生在他身边的这起涉及上千万美元财产被抢得乌烟瘴气,多人被绑架,还有人死亡的大案要案却是不发一言,这里必有隐情。

今日,经我追问,王希哲承认收受了阎庆新两万美元。但他还在无理狡辩,说这不是阎庆新的钱,而是刘俊国的钱。

下面这一段是王希哲在回答我提问时的部分回答,原帖贴出不久就又不见了。但已经被我转载收藏。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43147

【我是局外人,一分未得。他们分款后,张宏堡仍要我向阎索回那给我的两万。其实张是要把矛盾转给我。他要真有心给我,就应直接补我两万,何必要我去催阎?但我还是向阎提出来了。阎见我从未占过他们任何便宜,他们人人分钱了,希哲洁身自好,而这两万又确实是张宏堡说明要给我个人的,占了百万了不补给我这两万理亏。于是与丈夫刘俊国商量,以刘俊国律师楼的名义,开了张2万美元借款支票,给了希哲。刘俊国说明了不需要还的。但一有点风吹草动(如周勇军曾起诉阎刘,认为他们夫妇不应将基金会剩余款归己),刘俊国便向我发律师函,要我还钱。】

这里,王希哲也不打自招地承认,刘俊国经常用这笔两万美元来跟王希哲发律师函纠缠,进行威胁恐吓。这无疑证明这笔钱是用来给王希哲封口的,是戴在王希哲头上的紧箍咒。只要王希哲不老实,就会念紧箍咒,或进行恐吓。

最后说明一下,阎庆新发放出去几十万的封口费,居然是真的达到了封口的效果,王希哲,周晓,连胜德,冯东海,还有王希哲刚刚揭露出来的魏京生,这些人可以说是赫赫有名的民运五虎上将。这些人居然都被封口,甚至是失踪!这一点很令我吃惊。我不明白,钱已经到手,而且早就被他们吃光用尽了,他们就是出来揭露真相,阎庆新还能让他们将钱再吐出来吗?他们为什么都不敢说?我相信阎庆新给他们这笔封口费是用尽了心计的。正如王希哲自己揭露他的得到的两万美元那样,那是以律师楼的名义给的借款,随时随地可以当作紧箍咒来用,而且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将王希哲告上法庭。一旦打起官司,王希哲必输无疑,一定得加倍地将钱吐出来。

我敢打赌,阎庆新给其他人的封口费,也必定有更深奥的经济和法律机制,使得那些人一旦违约,轻则法律诉讼缠身,身败名裂,重则进入美国监狱。王希哲讲出来的,那仅仅是最最简单和最最无关紧要的部分。能够制造这种“封口费”协议和手段的,一定是需要有法律专家加上金融高手联合设计,这比我们银行中设计的最复杂的金融衍生产品都要复杂千百倍。这绝对不是刘俊国和阎庆新所能够想象和设计出来的。这背后的高手隐藏在哪里,那是不言自明、一目了然的!

下面两段是王希哲近日在网上的文章片段:

作者: 欧阳发 “简要回答几句刘刚就算了(因为这些事不重要,澄清了就行)” 2011-07-02 18:08:43 [点击:78]

3、希哲当然“更了解王炳章、张宏堡、彭明”。正因为了解,我知道他们并非为“女特务”所害。完全是他们自己的问题,自己的责任。实话说,这些人要真的像什么人是栽在“女特务”手里,这些人也就真不值得一提了!希哲朝思夜想就盼望着“女特务”多来一些,对这些“美人计”,希哲绝不“揭露”。美人希哲收下了,“计”则轻轻破掉她

----------------
作者: 欧阳发 “再简答刘刚” 2011-07-03 09:34:27

5、阎庆新就是个侠肝义胆的女子。她确是为兑现张宏堡在狱中(及她自己在营救张宏堡时期)向民运许下的承诺,携款投奔民运而得罪张的。只是后来轻信周晓,被彭明所骗。再后来,与彭明散伙后,与刘俊国将余款归为己有,有可议之处,但也情有可原。后王希哲斡旋张宏堡阎庆新和解,张宏堡同意“和为贵”,对阎并无严苛条件,只要求阎对那笔款项“有个交代”和“认个错”。阎拒绝认错,终于未能与张宏堡生前达到和解而已。

----------------
王炳章、张宏堡、彭明都是被阎庆新和张琪所构陷。前三位先生是受害者,人财两空,锒铛入狱,甚至是命丧黄泉;后两位女士则是发起进攻者,是设计陷害者,更是受益者,而且还是以情人和未婚妻的面貌出现,明显是图财害命。对这样一个明显的案件,王希哲却要口口声声说是“完全是他们自己的问题,自己的责任”,说受害者是骗子,却将害人者说成是“就是个侠肝义胆的女子”!这不是血口喷人颠倒黑白又是什么!

王希哲在收受阎庆新两万美金封口费之前后简直就是判若两人。

之前,王希哲对王炳章等人是赞誉有加,仗义直言,频繁发文呼吁。附录1给出了王希哲为王炳章呼吁的文章。

之前,王希哲也是认为在阎庆新和张宏堡的冲突中,阎庆新是罪魁祸首,并经常严厉谴责阎庆新。见附录2。

之前,王希哲对张宏堡是张口大师,闭口功安的,看得我都肉麻。见附录2。

但收到封口费之后,王希哲就完全不再为王炳章等人呼吁,反而经常进行诽谤,诸如上面的王希哲语录中就将彭明说成是骗子,将王炳章三人说成自己有问题,责任在自己。同时,王希哲提到阎庆新时,都充满溢美之词,什么“侠肝义胆”啊,“一言九鼎,遵守承诺”呀,等等。除了赞美毛泽东和共产党,我还真没有见过王希哲如此赞美过任何其他人。

可见这两万美金的作用,这不仅让王希哲封口,闭口不谈他所知道的有关图财害命的内幕,而且让王希哲成为阎庆新的吹鼓手,成为构陷张宏堡等人的急先锋。

看来,王希哲对阎庆新张琪还是做到了“侠肝义胆”、两肋插刀、英雄救美。但对张宏堡等人却是落井下石、借刀杀人、丧尽天良。

仅仅两万美金就能够让王希哲“拿了人家的手短”,而且还是“拿人钱财,为人消灾”!足可见王希哲的良心和灵魂值几个钱。这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呀。
-------
附录1:

ftp://ftp.cuhk.edu.hk/pub/chinese/ccic/org/dck/1998/9802c.txt
愤慨和谴责谁?就王炳章事件中国人权第九号新闻稿质问刘青
王希哲

所谓的中国人权主席刘青,在王炳章事件中,不去对那个制造迫害的中共政
权表示“愤慨和谴责”,却发布新闻,对无辜的受害者表示“愤慨和谴责”。这是
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的。我对这个占着中国人权的旗号,却干着反对中国人权事情
的刘青,表示愤慨和谴责!

我质问刘青如下:

一,王炳章有没有权利回到国内?回到国内有没有权利探访他愿意探访的人?有没
有权利与朋友讨论任何问题?如果刘青承认人民有这个权利,那么王炳章行使这些
天赋人权而引起的迫害,究竟是应该“愤慨和谴责”谁?

二,为什么探访一下朋友,讨论一下各种问题,就会产生“国内人士安危”的问题
?这正是共产党几十年来在我们可爱的中国制造的白色恐怖。中国的民主运动,中
国人权正是要挑战这个白色恐怖,消灭这个白色恐怖。这正是“异议人士”价值之
所在。刘青之流却转移民愤,蓄意挑动所谓“异议人士及亲友们”对同样的受害人
王炳章和其支持者的不满,混淆舆论,对受害者施加双重的迫害。请问刘青:你究
竟在做中国人权,还是在做中国反人权?

三,中共政权至今仍在迫害王炳章探访过的国内异议人士。这实际是中共把国内异
议人士,甚至国内人民作为人质,剥夺国内外人民政治交流的合法权利。这是骇人
听闻的政府恐怖行为。刘青不去“愤慨和谴责”中共的这个政府恐怖行为,却要人
们来承认和屈从这个恐怖老老实实在国外呆着不要去找朋友吧。这究竟是帮谁
的忙?助长谁的气焰?延伸谁的政策?

四,刘青的这个新闻稿和过去的那么多新闻稿,消息何从而来?是向国内异议人士
家里打电话得来。这个行为显然是“不顾国内人士安危的做法”。我无数次仅因接
收香港海外个人,媒体的电话,就会被审,被关。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应该去“
愤慨和谴责”那些给我打电话的朋友,媒体,正如你刘青电话探访过去在北京的魏
京生和王丹,使他们在罪状中多了一条,他们只会谴责政府不会谴责你一样。但如
果刘青今天拿出这个逻辑,那么我要求刘青立即切断一切与国内异议人士的电话联
系。否则我将和中共政府一起,追查你的消息来源!

王炳章这次事件如何评价,可以有不同看法。但刘青把持着中国人权,用人
权组织的名义去加深迫害一个人权已经受到迫害的受害者,是不能容忍的。刘青不
应该继续霸占着中国人权主席的职位。他应该被免职。

王希哲 1998年2月9日

-------
附录2:
作者: 欧阳发 “王希哲致阎庆新信” 2011-07-03 10:13:24 [点击:75]
致阎庆新女士

王希哲


1月5日,在张洪堡大师的的寿辰PARTY上,希哲又一次提出了,为了中功的发展,
为了中功组织尽快排除干扰羁绊成为一支团结的向中共专制政权争取和维护自己
的各种合法权利的重要民间力量,希望阎庆新与中功组织和张大师的冲突,能够
最后得到一个和的结果。

张洪堡大师指出,
“我们都希望与阎庆新能够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就是一个和字”,
“和对阎庆新,对大家对中功都是一个最好的结果。”

希哲问张大师,去年一月,张大师通过希哲向阎庆新提出的“和”的三个条件,
还有效吗?大师回应“有效”。这三个条件的精神无非是:阎对自己的错误有所
认识;对卷去的中功款项有合理交代。这之后,中功承认阎庆新的杰出贡献,会
给予她优厚的养老待遇,“不亚于她卷走的那些钱。”

阎庆新女士,去年一月,当我把张洪堡大师的这三项条件传达给你时,我的心里,
是觉得这三项条件还是合情合理的。当然,还可以谈,谈起来就好。但你拒绝了。
你拒绝的理由是:“我有什么错?要我认错?”
但阎女士,你是有错的。在我看,你的错起码三点:

1、阎张的原始分裂,主要责任在你,是你错了!

2、你把中功组织委托给你,后中功声明捐给民运的巨额资金宣告为私产。又是
你错了!

3、你利用你的现任丈夫是律师诉讼成本低廉的优势,首先无理启动了对你的师
傅,实际对中功组织的恶性法律诉讼缠斗。还是你错了!

......(省略)

其实,我知道,你早就有与张洪堡“和”的愿望。张大师也一再真情释放了欢迎
你“和”的信息。双方都愿意和,“和对阎庆新,对大家对中功都是一个最好的
结果”,为什么不能早日沟通,早日“和”呢?你们和了,粉碎了中共阴谋,使
躲在背后的势力不得上下其手利用阎张矛盾以售其奸,你证明了自己的大公无私,
中功从此大踏步前进,举世瞩目,站在民主事业的立场,阎庆新女士,你不是再
立新功了吗?

请阎庆新大姐切切深思之。


2005年1月8日
美西海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