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江泽民“911办公室”撤消后留在战场上的炮灰们(图)

天华文化网·江泽民“911办公室”撤消后留在战场上的炮灰们(图)
江泽民“911办公室”撤消后留在战场上的炮灰们(图)Photographs of Cannon fodders left afield after Jiang Zemin’s “911 Office” Collapsed

恐怖大王江泽民在1999年10月1日国庆五十周年阅兵式上露出,他争夺“地球之王”的纳粹野心。

On October 1st, 1999, the Fifty‘s National Holiday Anniversary Parade, Jiang Zemin

—The King of the Terror disclosed his Nazi Ambition to be the King of the World.
阵前指挥阎庆新

当过总参十四年特工的阎庆新在《自然的萧声》大型画册上签字

Yan Qingxin, who acted as a spy for over 14 years while she was working in the Secret Service Agent in the army (General Staff) signed on the magazine named “The Untrammeled Voice of Nature”

主战先锋何南芳

“911斩首行动”斩首行动整体设计叶宁

Ye Ning,Backline Military Counselor

“911斩首行动”【敏感词】连盛德
Lian Shengde, Makes an Unworthy Continuation.

叶宁三把火烧焦连盛德
Ye Ning’s Internecine Fight, Three Fires Burned Lian Shengde in Terrible Fix.

“911斩首行动”蒙面客石磊

Shi Lei, Mask Wearing Person
“911斩首行动”小丑面具强盗周勇军
Zhou Yungjun, Robber with Clown Domino

周勇军曰:“一跪定乾坤。” 真是“世上多少羞耻事,全靠一张厚脸皮!
以人权为晃子到处行骗的小丑。面相学原理中的小人相:从脑后往前看,能看到此人的两个腮帮,和这种小人是不能和他有利益上的共同,否则就会被算计。

勾结看门人王金玲洗劫天华修院张宏宝先生保险柜的强盗周勇军。

张琪和王司令大兵团

阎庆新和王炳章
Yan Qingxin and Wang Bingzhang

“911斩首行动”转战沙场张琦
Zhang Qi,Fight in One Place after Another

张琦勾住了王炳章


阎庆新安排手下暗杀张宏宝先生的手绘草图

The map was drawn by Yan Qingxin when she instigate somebody to assassinate Zhang Hongbao in Thailand.
何南芳在案发前躁躁的玩起蛇呑蜥蜴的把戏来

He Nanfang playing the game to have the snake swallow skink before the 3.15 accident happaned due to her mental disorder.
什么都干得出来的何南芳在玩蛇

He Nanfang, the person who could do any frightening thing was playing with the snake



“911斩首行动”缠讼战策划刘俊国
Liu Junguo, Frontline Military Counselor

阎庆新和刘俊国
The couple of Yan Qingxin and Liu Junguo


精神病中的躁郁症患者的典型特征是喜欢穿红色衣服,并把手缩在袖子里。

Wearing red long-sleeve (covering the hands) is a typical clinical symptom for Manic-Depressive.
“911斩首行动”阵前指挥阎庆新

Yan Qingxin, Frontline Commander

在关岛救援张宏宝行动过程中,阎庆新和美国白人男友麦克在水中作乐

Yan Qingxin was indulging herself with her white boyfriend Mike during the rescue of Zhang Hongbao at Guam Island.
-------------------------------


09·7月6日: 国际中功总会:莫少平律师和周勇军狱中对话笔录

7月6日: 国际中功总会:莫少平律师和周勇军狱中对话笔录

国际中功总会已经向香港银行、警方、入境处、美国国会、银行、法庭等通报此事,希望查明真相,对3800万弟子有个交代。

● 莫少平律师在得知事实真相后,已经停止了对周勇军的法律援助。

● 周勇军企图将经济诈骗罪行往政治因素上说,以骗取他是受政治迫害资格。

● 华夏子被暗杀的消息一公布,美国帮他的人也不敢再出手相救。

● 周勇军如果真想进大陆,从澳门直接进入珠海不就行了吗?何必绕道香港?

● 周勇军向律师和香港警方隐瞒了一个事实:境外寄给恒生银行要求转款美国花旗银行的信就是周勇军发出的。周勇军盗窃了天华修院的保险柜,抢走了里面的所有美元现金(张先生通常都准备上万的现金),用伪造的军人身份证(Wang Xing Xiang)模仿张先生笔迹从信用基金处骗得张先生用于炒股票的钱(估计几百万美元),接着想用同样手段骗取香港银行的钱。购买马来西亚护照取名王行翔是为方便套钱用的。美国花旗银行的帐户应该是用假军人身份证开立的。

● 周勇军盗得中功财产后养了两个情妇,她们在2008年同时为他生了女儿。所谓“在美国的家人”指的是其中之一张月伟,她也是周勇军作案套取银行款项的见证人。(她说周模仿了一个多月张先生的签名笔迹才行动的, 在花旗银行开立了大户帐户,感动得银行派职员上门服务)。周勇军的美国身份证明材料(不排除另有中国护照):英文名: YUNG JUN ZHOU,生于1967年9月26日,加州ID号码: D7711459,绿卡号: A071-889-900,现住址: 1227 S Delmar Ave, San Gabriel, CA 91776。

● 从笔录中可以看出周勇军是北京方面的要犯。

● 周勇军承认遂宁公安局来的三个人中有一个认识,看来他是国安那条线的并非空穴来风。可惜的是,这次是北京让办的案子,恐怕遂宁小地方抵挡不住这场风暴了。

● 阎庆新的用假结婚证(花一万美元请叶宁做的)套取联名帐户财产一案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 美国经济犯罪调查部门地址:

Detective Department, Metropolitan Area Fraud Task Force

Financial Crimes & Fraud Unit, 300 Indiana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01, USA

阎庆新的案件编号:CF03-620

http://www.tianhuaculture.net/gb/xinxifabu_1007.html
会见笔录

时间: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地点:四川省遂宁市看守所

会见人: 莫少平律师 陈泽睿律师 记录人:陈泽睿律师

被会见人: 周勇军

莫律师: 你是周勇军?

周勇军: 对,我就是周勇军。

莫律师: 我是北京莫少平莫律师,这是陈泽睿律师。

周勇军: 莫律师我知道,可是我还不能确定你就是莫少平律师。

莫律师:我们是受你家里人委托来做你的代理律师。是你姐姐找到我,但是呢,是你父亲签的授权委托书,你看看这是不是你父亲的签字?

周勇军: 应该是的吧。

莫律师: 你同意呢就在这个授权委托书上签字。

周勇军: 可是我觉得你这么个大律师我们家里请不起哎,我也不想我父亲把家里的房子卖了。

莫律师: 呵呵,你这个案子主要有政治背景,这样特殊的案子我现在是一分钱也没有收。这个你不用担心,你同意的话就签字,我们就继续下去。你是在政法大学读的书?你学的是什么专业?

周勇军: 我学的是政治学。

莫律师: 哦,那你对中国现行法律的规定熟悉吗

周勇军: 基本的我还是清楚的,但是现在法律修改了很多,很多具体规定我不知道了。

莫律师: 你确认一下这个授权委托书鉴字吧.

周勇军: 这个,我还是要问清楚你的收费标准再决定。

莫律师: 这个你不用担心了,你的案子特殊,我也是特别对待。

周勇军: 我在法大学政治学,在国外听说过国内有很多人权律师,但是没想到你莫大律师能来。

莫律师: 我先给你介绍一下你现在所处的法律地位。按照现行的《刑诉法》的规定你现在依然是犯罪嫌疑人,虽然己经对你批准逮捕,但是案件仍然在公安侦查阶段,所以你还只是嫌疑人,不是被告人。自你被刑事拘留之日起,公安机关至多只能拘留你三十七天,现在检察机关已经批准逮捕,公安机关依法还可以对你羁押两个月,两个月后,如果还需要继续羁押,则要经上一级人民检察院批准,还可羁押你一个月。这样如果还要羁押,那除非你的案件属于重大复杂案件,经省一级检察院批准,还可以延长两个月羁押期限。然后侦查终结案件进入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至多一个半月内检察院必须做出是否起诉到法院的决定,这期间还有两次补充侦查的机会,一次一个月。如果到时证据还不充分,检察院可作不起诉决定,以前有所谓“免于起诉”,现在改了没有了,都是做不起诉决定。

看守所所长突然进来

周勇军: 正好!所长,今天谢队长也在,谢队长说过外面写给我的信我都可以看了,你给我吧。

所长: 我这里没有收到任何给你的信啊。

莫律师: 我们继续。我们现在侦查阶段担任你的律师,家属可以代为聘请。我们律师的职责是提出证明你无罪、罪轻或免于刑事处罚的证据和意见材料,法律赋予律师的职责与公安、检察、法院不同。我们也可以代你提出申诉控告。比如你受到刑讯逼供或变相刑讯逼供都有权作为你的律师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诉控告。

周勇军: 我清楚了。

莫律师: 你有没有受到刑讯遇供?

周勇军: 没有,诱供倒是有的。我现在用三分钟时间给你介绍清楚案情。

莫律师: 你好厉害,你用三分钟就可以介绍清楚啊? 呵呵,我都说不清楚。

周勇军: 我这个案子是政治因素,我08年9月28日从澳门去香港,持的是马来西亚护照,现在他们说是假的,(护照)我是花钱向移民公司买的,去台湾、澳门都没问题。我护照上的名字不是周勇军,在香港被扣完全是个意外。

莫律师: 你持有美国绿卡吗?

周勇军: 我的绿卡从93年2月4日起算,我一直不愿意入美国籍,自911以后美国移民法卡严了,我就在2002年申请入籍了,审查期限比较长,自我去年离美,(审查程序)只差宣誓一个程序了,所以我现在的身份是National“准国民待遇”。但我还是想家,因为父母亲人都在国内,尤其去年地震后更想回来。我还通过我姐姐周素芬办护照,她费了很大劲儿一直没办成。我后来想通过中国驻外领馆办旅行签证,也不行。中国政府把这件事当成政治事件远远超过刑事,9月28口我就持马来西亚护照从澳门去香港,觉得去香港无妨。但是香港海关认为沪照有问题,我也没向香港警方透露我的身份。香港移民局在9月30日中午给我一个不准入境通知书,我在港澳码头警署共待了48小时,当时我还在生病、治病。后来他们对我说对不起认错人了,就把我交给移民局,移民局说我们还是要核实一下我的身份再放我走。然后来了一辆车把我送到了深圳一个小宾馆,他们给我出具了拘留通知书,上面写的是我所持护照上的名字,我一直没向他们透露我的(真实)身份。11月7. 8号左右,四川省遂宁市公安局就来人深圳,两个年纪大的一个年纪轻的,其中有一个人和我认识。他们来了以后周六、日两天两夜问我话,深圳警方在旁边听着。到27号他们又把我转到盐田看守所,又改了名字叫“王华”,我当时已经告诉他们我叫周勇军了,他们让我签“王华”,我坚决不同意签“王华”,我签的都是“周勇军”。从11月27日到盐田后,我给家里写了很多信,要求他们给我转达,他们不转达我就绝食,也一直不提讯我,一拖再拖,一直这样到四月份。后来所长和我说是上面的人打招呼把我“寄押”在这里,后来深圳警方又来查身份、问情况,核实后又给我出具了拘留通知书。我5月4日就到了遂宁。

莫律师: 对,这些你家里人都告诉我们了,曾和你同号的一个人出来以后,都和你家里人说了这些情况。

周勇军: 深圳公安还背着我去了我在澳门的宾馆房间,把我的行李都取出来了,他们在办案过程中把我的财物搞丢了,扣押清单换所(拘留所)期间都没了,因为换一次所就开一份清单。但是无论如何香港移民局最早有一份扣押清单很清楚,所以能看出来我的银行卡、信用卡、电脑、文件等物品都没了。关于涉嫌诈骗案,调查我的唯一线索(理由)是我在香港警局做的询问笔录涉及的一个内容,我失误的地方也就是自己留了一份询问笔录在身上,香港警方制作询问笔录也给被询问人留一份,我要是不留,也就没有后来这些事情了。香港警察在盘问我的时候给我看了一封信的复印件,是一封从境外寄给香港恒生银行的信,他们说署名和我护照的拼音一样,写给恒生银行的,要求恒生银行从其户头下转200万港币到花旗银行的户头上。这封信和我没有关系,又不是我写的,我也从来没见过,另外银行也不能仅凭该封信就进行转款。我在公安机关一直否认信是我写的,与我无关,(所以他们就一直把我关着。)

莫律师: 你涉案的事就只有这一个事件吗?

周勇军: 对,关于诈骗就是只有这一个事件。

莫律师: 你刚才和我说的和你给办案机关说的一致吗? 有没有变化过?

周勇军: 一致,本来就是这样没有变化,我一直是这么说的。

莫律师: 也就是说你以前就没有看过这封信? 这封信与你没有丝毫关系?

周勇军: 没有,我从没有见过(信)。

莫律师: 你涉嫌的是诈骗罪,按照中国刑法的规定,诈骗罪是捏造虚假事实或者故意隐瞒事实真相,使得受害人信以为真,自愿处分自己的财产。

周勇军: 那我根本没有(这些行为)。香港警察都认为我没有问题,大陆警察还查这件事,还是和政治因素有关。

莫律师: 根据你刚才说的,你没有向深圳警方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那按照有关规定,如果嫌疑人的身份无法查明的话,羁押期限不受限制,羁押期限只能从查明嫌疑人身份之日起计算。

周勇军: 遂宁公安11月十几号左右去深圳的,最晚那个时候已经查明我的身份了。至于为什么关押我不放我,即所谓我说的政治因素。

莫律师: 好了,今天就这样,你保重身体,如果需要见我们了也可以和谢队长说,他会转告。你身体怎么样?需要家里人给你带什么东西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