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谍影踪踪,扑簌迷离,就王彭张被绑架再答王希哲

我跟王希哲就王炳章彭明张宏堡被绑架被车祸案已经问答几个回合,收获不小。王希哲继续发难,那我就如实回答。【】内是我的回答。

作者: 欧阳发 “看来刘刚是很有心计的,不像是个可以被“女特务”糊里糊涂骗上” 2011-07-03 09:33:10 [点击:8]
【不错,当然是有心计,而且有头脑。跟你实话说,就你王希哲那点心计和头脑,你有十个拧在一起,也未必是我的对手。不信,我们走着瞧!当然,我的这点头脑还只是属于业余水准,远不能跟中共严格训练的专业军官抗衡,那种对抗,就相当于让我跟姚明比篮球,跟聂卫平比围棋一样,绝对是不公平的比赛,是应该被禁止的比赛。所以,我不小心被共军骗上床,那也是情有可原,我自己都谅解。同时,我也让共军赔了夫人又折兵,目前可以说是打个平手。看看王炳章彭明张宏堡是如何不堪一击,我目前的战绩绝对可以说是奇迹了。】

再简答刘刚

看来刘刚是很有心计的,不像是个可以被“女特务”糊里糊涂骗上床的人。现在我感觉,刘刚忽然对民运历史中的一些问题搅忽了起来,这回又开始向希哲打听中功钱的事情,不是希哲开始出于对刘刚直爽的印象,以为不过是些饭后无事的闲话,显然,他是在故意抛出什么“疑问”,然后再步步深入不断“疑点”,诱你自辩,打算“套”出一些什么。至于他“套”出这些要干什么,希哲也就懒得也没有精力去深究了。
【你如果现在还认为你所公开透露出来的仅仅是饭后无事的闲话,那你也太对不起你从阎庆新那里得到的两万美金封口费了,你也白白跟阎庆新混过那多年,算你在这江湖上白混了。是,我是在“套”,可你也是不打自招。我绝对没有想到我一下套你就入套,那也太不精彩了,怎么也得过个三招五式的呀。】

这里简略回答几点作罢:

1、王希哲发起、组织营救张宏堡;再亲自率队关岛,率队国会游说,最终救出张。张宏堡答谢希哲两万,理所当然。什么“轻松得两万”,“是干净的吗? ”,你刘刚来美,多少人捐给你钱?给你“讲演费”,得了多少万?这些钱算什么?算你“拿了谁的钱”?“轻松得来”?“是干净的吗? ”?刘刚你自己说说。要说真“轻松得来”,只有魏京生。此人当时就反对营救张宏堡,从未出力出面营救张,却早早得到了更大笔。刘刚问他去!

【你可以认为你的所得是理所当然。但这由不得你说了算。我保证你会为这两万美金加倍地付出代价,只是早早晚晚的问题。你想知道我得到多少捐款吗?我还真不怕全讲出来。你如果会算术,那你就将下面的一笔又一笔都加起来,看看到底有多少万:

港支联5000港币;
台湾5000美元;
纽约科学院我演讲后给5000美元,应该是科学家们捐款;
学自联200美元,当时的学自联主席邢峥明明是在一家旅馆里给了我200美元,但他在第二天的新闻报道中竟说给了我500美元!
韩连潮200美元;
我的一些同学捐款加起来有1000美元;
去美西演讲后,徐邦泰组织餐会现场捐款有将近1000美元;
在一家电视台做节目后得500美元;
去方励之家,方帮助募集了几百美元。

全部加起来不足15000美元。还不如你得到的一次封口费多哪。我先后捐出去的钱要远比这多。这些钱帮我度过了从1996年5月到8月这段时间,随后我就到哥伦比亚大学读书,我读书时,账上还有不足5000美元。98年就开始工作。1996年8月以后,我就只有向外捐款,从来没有捐入过。你以为你行侠仗义洁身自好哪?你跟别人比还凑合。想跟我比,你再炼几年吧。】

2、法律上希哲至今只欠了刘俊国“赠送”的两万,阎庆新至今还欠了希哲张宏堡交办她给希哲的酬劳费两万。请刘刚记住。
【刘俊国和阎庆新是合法夫妻,他们的财产是共有财产,法律上也能认定你拿的是阎庆新的钱。你跟刘俊国是老乡,认识刘俊国是先于认识阎庆新,在他们结婚之前,刘俊国给过你钱吗?没有阎庆新,刘俊国会给你一分钱吗?不收刮你律师费就算给你情面了,还想从刘俊国那里拿到两万美元,想得美!你这样狡辩,是毫无意义的,只能是自欺欺人,反倒是欲盖弥彰,让人感觉到那笔钱里有文章。】

3、刘刚玩花招,说是“希哲又转赠给连胜德的两万美金”,而诬陷希哲收阎4万。希哲何时有两万“转赠”给谁?这两万名义上、法律上、实际上从未希哲所得,何来“转赠”?那是民运的钱,民运使用,与阎再捐由汪岷入账的一万,性质相同。那共就是3万不止两万!若希哲两万能够“转赠”,而且实现“转赠”,他还有什么资格向阎再提出这两万?阎又有什么必要要刘俊国借给希哲两万?刘刚你也太血口喷人了吧?
【这不是我在玩花招,是你在玩花招,你们将这两万美金转来转去本身就是在玩花招。你也不打自招了,是你让阎庆新提出给你的两万美金转给连胜德的。假设阎庆新欠你两万美金,提出要给你,你又让阎庆新将两万美元给了另一人,那么你到法庭去告一下,看看法官会如何判?是判阎庆新赖账不还,还是判你合谋连胜德对阎庆新诈骗?】

4、希哲何时说到张宏堡“都是贬义词?”说他“失信”而已,那是绝对的事实!
【何谓失信?失信又怎样?有法律欠帐文书吗?我现在就可以跟你说我同意给你十亿美金,你找我来要个试试?你去说我失信那!你这不过是典型的敲诈勒索!美国有专门的信用债券和保险业务,美国公司都允许合作伙伴default或破产或违约,为何张宏堡就不可以?我将另外撰文回答。】

5、阎庆新就是个侠肝义胆的女子。她确是为兑现张宏堡在狱中(及她自己在营救张宏堡时期)向民运许下的承诺,携款投奔民运而得罪张的。只是后来轻信周晓,被彭明所骗。再后来,与彭明散伙后,与刘俊国将余款归为己有,有可议之处,但也情有可原。后王希哲斡旋张宏堡阎庆新和解,张宏堡同意“和为贵”,对阎并无严苛条件,只要求阎对那笔款项“有个交代”和“认个错”。阎拒绝认错,终于未能与张宏堡生前达到和解而已。
【我在一年前的遗产继承人还是女共军哪。现在我就彻底将她从我的继承人名单里取消了。我相信张宏堡的经历要比我更惨,如果他留下遗嘱说要将他的遗产留给那个反复将他告上法庭的人,那他就是谋杀他自己的帮凶。除非张宏堡如你所说是愚蠢至极。】

6、你说,“如果张宏堡有机会留下遗嘱,一定不会留给阎庆新一分一毫。”全是凭想象的胡说。张那时已经托希哲(还曾有方圆)向阎传话,只要阎“认个错”回来,张宏堡不但负责为阎买全部“养老金”而且还会给阎一笔比她带走的钱更大的款子。张宏堡是个重旧情的人,他在友人前开口从来说的都是阎庆新的好话,夸奖话。他后来有个秘书,极像阎庆新(我与张中春都看呆了),只是略年轻,显然是对阎的移情。而阎,我太太苏江(她与阎一度接触很密)曾对我说,“我感到阎大姐对张宏堡感情真的还是很深的!”
【是我全凭想象,还是你代表死人说话?】

其他不说了。不是怕你“套”什么,再来凭空诬陷,而是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纠缠、解释这些。
【够了,你那第一答已经让我获得了足够的信息。我无须继续“套”你。】

不过,张宏堡阎庆新张琦与王炳章民运及彭明等的关系故事,起伏跌宕,惊心动魄,情节千变万化,真是一出精彩纷呈的电视连续剧故事。若有心写出剧本的,希哲倒很乐意协助。

待会搜索一下档案资料,看有没有可请刘刚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