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刘刚将在全美各地巡回示威,抗击中共超限战

自今日起,我将在全美各地进行巡回示威,抗击中共超限战。

我将在全美各地巡回示威,抗击中共超限战,这是部分标语口号:

1. 摩根斯坦利屈服中共淫威,助纣为虐,协助中共打压中国异议人士!

2. 美国辉瑞(Pfizer)公司雇佣并保护潜伏美国的中共军官,派律师对举报者刘刚进行威胁恐吓!

3. “人权观察”发起人伯恩斯坦背叛美国,为中国军官打压中国异议人士效尽犬马之劳!

4. 潜伏美国的中共女军官勾引、欺骗、统战、贿赂美国富豪伯恩斯坦,并将下一步目标瞄准巴菲特、亚特兰大基金会总裁、福特基金会总裁、美国笔会主席等美国政界商界精英!

5. 中共总参三部军官潜伏美国,配合共军对中国著名异议人士王炳章、彭明、和张宏宝进行绑架、和谋杀!
6. 美国FBI对潜伏美国的中共军官视而不见,任其在美国进行恶意诉讼和非法绑架!

7. 中共军队冒充并组织黑客对美国公司谷歌进行攻击,冒名中国异议人士滥发病毒邮件!

8. 中共军队对美国金融公司摩根斯坦利和花旗银行进行网络袭击,迫使摩根斯坦利解雇中国流亡人士!


9. 中共潜伏军官贿赂美国警察和检察官,以伪造证据构陷中国异议人士!

10. 坚决支持谷歌公司揭露中共军队对美国公司的网络袭击!


11. 中共军队派遣大批女军官潜伏美国,用性色贿赂并劫持西方政要,是对美国进行超限战争!

12. 中共军队对美国进行网络袭击是对美国的战争行为,要求美国给予袭击者进行反击!

请所有中共超限战受害者及及家属同我联系,并积极参加到我们的反超限战活动。特别希望王炳章、彭明、张宏宝在美国的家人,中功成员,法轮功学员,以及那些经常被中共冒名滥发电子邮件的人同我联络,让我们将中共及其派到美国的中共军官送上美国法庭,将那些背叛美国投靠中共的各个美国公司和个人送上历史审判台!

我的电子邮箱:gang.liu.1989@gmail.com

我将在美国各地进行巡回示威,直至中共撤回派遣美国的所有中共潜伏军官,停止对美国进行网络袭击。以下是我在美国华盛顿白宫前的示威的有关报道。
----------------
前学运领袖刘刚白宫抗议摩根斯坦利公司惧怕中共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7月16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观察员 张盛

2011年7月15日中午,美国华盛顿白宫北门前的拉法耶特公园, 一位华裔中年男子高举标语牌,在白宫附近示威,标语牌上清楚地用英文呼吁美国政府应对有恃无恐的中共政权,在最近几个月内对美国所采取的超限战争进行反击。这位来自中国东北的汉子不是别人,他就是早在21年前8964中国大陆民主运动中叱咤风云的原北大学生刘刚。

据刘刚向记者介绍,在2011年1月后,由于其在互联网上不断的向中国大陆呼唤民众奋起行动,学习突尼斯和埃及等中东国家的人民,在中国大陆传播推行茉莉花革命,而使中共当局十分不满。

今年5月后,刘刚先后多次向摩根斯坦利公司主管部门提出防范中共超限战攻击的的警告,然而,摩根斯坦利公司不仅没有重视其雇员刘刚的用心良苦的建议,相反在摩根斯坦利被中共网络的攻击后,反倒把刘刚扫地出门解除了与刘刚的劳动合同。

这使刘刚非常伤心,为了维护自己的人权尊严,也为了维护美国自由土壤不被践踏,为了美国的金融界不再轻易的受损失,刘刚决定自今日起,在美国的总统府开始抗议,以此唤起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足够重视,直至美国的华尔街全面清醒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