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我为国内捐款被中共公安扣押的收据

网上刘路等人在晒他的捐款收据。我不妨也晾几个我过去向国内捐款的收据。
必须说明,前几天有徐水良等人就指控我不曾向国内捐款,说我一向一毛不拔,并三番五次地要我亮出给国内捐过款的证明。我一直不保留那些个收据。我也懒得理徐水良这种胡搅蛮缠的人。这两天整理我的案卷,居然发现了这几张收据。我之所以保留了这几张收据,是因为在那几次我给国内捐款时,都有部分被警察没收,还给我开了个没收收条,我就保留下来,准备起诉中共搞非法掠夺没收。但我后来一直没有时间,也就懒得为几千美元去跟中共浪费时间。

我是1996年5月入境美国的。到美国后,有些机构请我讲演,给了部分讲演费,还有部分朋友捐款,我随后就将所有这些捐款托人送给国内,让他们分发给丁子霖等六四受难者及正在坐牢的人的家属。几个帮我送款的留学生有被中国公安盯上的,其中有几笔钱被没收。这是当时我托吴蓓分发的1000美元部分捐款被中共公安没收的收据。吴蓓当时跟丁子霖联系比较密切,丁子霖的六四死难者名录大多都是吴蓓收集整理的,这一点现在到了国外的方政应该能够证明。后来丁子霖将吴蓓冒着生命危险收集整理的名单都据为己有,自命天安门母亲,而将吴蓓一脚踢开。但吴蓓从来不计较这些。我转给吴蓓1000美元,让吴蓓蕾留下二百美元支持她继续调查死难者,另800美元分送给丁子霖等六四死难者家属。吴蕾花一百多美元买了个相机,剩下的880美元就被公安没收了。

我当时还托其他人转给正在坐牢的六四政治犯家属几千美元。这些都已经转到。现在在美国的民主党美东分部主席唐元隽应该了解部分内情。我后来也几次托唐元隽帮助转钱。但我后来不再让唐元隽帮我转送钱款,那是因为他拿着我转去的钱开豆腐坊做生意,被骗了,全赔光了。这我不管,但唐元隽居然去敲诈勒索我在长春的妹妹,跟我妹妹要钱,说我妹妹的钱都是海外民运支持他唐元隽的,是支持他搞革命的。这个唐元隽真是无耻。我很少给我妹妹寄钱。而我妹妹经常拿出自己的工资去资助长春那些贫困的民运人士,包括支持唐元隽,结果反遭到唐元隽象黑社会一样地对我妹妹进行敲诈。我当然不会再给他钱。等有机会,我会进一步揭露这个唐元隽。我希望当年给我们一道在凌源监狱坐牢的李维、梁立维、冷万宝、田小明等人都能出来揭露唐元隽当年是如何作内线对我们的绝食抗议进行告密破坏的。

在1998年国内王有才等人发起组建民主党浙江筹委会。我立即托人送去六千美金,让我的一些朋友拿这笔钱去全国各个省市去串联,发起各个省的民主党委员会。这是当时吉林省和浙江省给我打回的收条。我之所以至今保留这个收据,那是因为那次捐款也有被没收的,还因为这其中有两千美金是来自海外学自联的捐款,我也就让国内给我开了个两千美金的收据,并保留至今。凡是我自己捐的钱,我从来不让他们开收据,以免被警察以此为证据去抓捕他们。

一定有人说这都是几十年的陈芝麻烂谷子啦,还要亮出这些来干嘛。这正说明我过去捐款一向是作无名英雄。我敢说,在民主党发起成立之初,任何其他个人有我这样多的捐款和推动,都会吹的满世界都知道,还必定会将自己说成是民主党的最大功臣最伟大领袖。可到至今为止,我从来都不曾向人提起我给民主党捐款的事。连在这收条上签字的胡江霞几次见到我都绝口不提此事,我想他大概是忘记了。还有,当年唐元隽等人就是拿着我的钱南下北上串联组织民主党,可唐元隽到了美国后,闭口不提此事,反倒说我一毛不拔。

我向国内捐款一向有一个原则,那就是只捐给那些正在向中共作战的坚定的民主斗士,对于那些因为受到迫害而又不敢反抗只会下跪求饶请愿的人,那对不起,我没那份闲钱帮中共去作受难赔偿。

比如说冷万宝,身患小儿麻痹,身体残疾。但他身残志气不残。1989年他积极组织一汽工人进行游行罢工,后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在凌源第二监狱同我一道关押期间,每次都积极参与我发起的罢考、罢工、绝食等抗争,多次被恶警用电警棍电疗。

自93年起,监狱警察几次提出给他保外就医,但冷万宝都是坚决不答应,他提出自己的保外就医条件是两条。1. 必须无罪释放,推翻对六四民主运动的一切污蔑不实之词。2. 如果不放刘刚,他就坚决同刘刚一道坚决将牢底坐穿。最后中共不得不将冷王宝等人进行改判,终于承认是错判重判,冷万宝才在1997年获得自由。对这样坚定的民主斗士,我都是坚决支持。我几次为他捐款治病。冷万宝母亲生癌症住院手术费也全部是由我交付。对这些人的支持,我从来不留收据,也不让他们出具收条。

1 comment:

  1. 能详细说说吴蓓和她女儿的事吗?她女儿是不是随母姓?她女儿是甲子年出生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