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对于咬过我的毒蛇,就要拔掉它毒牙,让它成为泥鳅黄鳝

有网友螺杆等人善意提醒我要“上兵伐谋,哀兵必胜”,谨防毒蛇反扑,更要防范被小人联合起来诬告。这是我给他们的答谢词。

多谢二位善意,但我真心希望我在文章中提到的那些人都来告我。


不瞒你们说,郭盈华已经告了我好几个刑事案了,包括用美国强奸犯的犯罪记录指控是我强奸,指控我在中国就是罪犯,关押期间殴打警察,告我对她跟踪,试图绑架,还将我在网上写的文章说我泄露她的隐私。现在所有这些指控均不成立,都已经撤诉。只有我们的离婚案拖延了一年,仍然是遥遥无期,那是因为她拒不向法庭出示她的银行账目。我会将这些案件都详细地写出来,也让大家看看共军超限战的厉害。

郭盈华几次要求法官禁止我上网写文章,法官说那是宪法保障我的言论自由。法官说她只能去控告我诽谤罪,但法官又提醒她,控我诽谤必须得证明我所写的不符合事实,而且是故意造谣。这是郭盈华无法向法庭起诉的,因为我主要指控她的就是她是共军军校毕业,是军官,而这一点,她已经在法庭自己供认不讳。

这里我贴出的两张图片,就是我用来在法庭上驳斥郭盈华诬告的证据,上面有法庭的印章。郭盈华将同样的报纸简报交到美国移民局,证明我是反共英雄,以便给她妈妈申请政治庇护。但在此同时,她又以同样的理由指控我在中国坐牢,是惯犯,是刑事犯。很滑稽的是,就在2010年6月16日,是移民局要郭盈华妈妈去移民局面试的日子,而在同一天,郭盈华起诉我是刑事罪犯的法庭也要开庭,她只好不去移民局去证明我是英雄,而要到新泽西法庭来证明我是刑事罪犯。这应该是上帝给她的报应。


至于伯恩斯坦,我相信他即便向法庭起诉我,他也等不到法庭判决那一天了,他已经九十多岁了。我不曾对他说出一个脏字,而他几次在电话里对我粗口大骂。再有就是那个谭竞嫦了,尽管她身边有自称是中国三代地下工作者的高级助手,也未必就是我对手。

还有那七仙女,她们就不怕暴露出她们同共军女军官的真实关系?她们就不怕她们的丈夫也对她们严加防范?她们就不怕她们的孩子日后知道她们的底细?

再说了,我虱子多了不怕咬了。一个官司是打,象张宏堡那样四十几个官司也是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一个人害怕她们这群腰缠万贯的?

共军对我使用的那些超限战伎俩,我也融汇贯通了。没吃过天鹅肉,毕竟还见过燕子飞,也毕竟被共军军官贴身缠斗三五年了。他们唯一能有效的,就是象对付王炳章、彭明、张宏堡那样来绑架我来车祸我啦。可是,如果我不揭露他们,我被绑架被车祸的危险更大。张宏堡永远都没有机会告诉人们他四十几个家庭暴力案件的真相了,更没有机会揭示他车祸的真相了。王炳章和彭明,现在是哑巴吃黄连,明明被人引诱进陷阱,竞没有机会向世人讲明真相。即便他们有机会讲出来,我相信这个网站上就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宁愿相信女人并宁愿保护女人。而那些始作俑者,居然还以著名民运人士在美国逍遥法外。这正是共军超限战的要害之处。

我都趟遍了共产党大大小小的监狱,那些警察都没有几个在我面前不投降的,难道我还会栽在几个女共军手里?那也太掉链子啦。

我可不能象王炳章彭明王炳章那样哑巴吃黄连,他们真有本事整死我,我也得让他们一道殉葬。现在我公布出来的资料,足以让共产党掂量掂量谋杀我所要付出的惨重代价。

我更不能象王军涛那样,被蛇咬了,还要去保护那条美女毒蛇,让那条毒蛇继续祸害别人。那也太没名啦。看看咬过我的毒蛇,她们哪里还有毒汁去坑害别人?都成了拔掉毒牙的鳝鱼了,只能成为人们的杯中酒餐中佳肴。

最后我要说明,中共军官及其在中国和美国的幕后黑手们对进行的是法律战,我以舆论战应对。即便是在美国,打赢官司是一靠钱二靠人多势众三靠谎言,而打赢舆论战却是要一靠真相二靠人心三靠勇气。他们有钱有人但没有真相,所以他们选择法律战,但即便他们赢了,他们也从我身上得不到一分钱。而我有真相有人心有勇气,我选择舆论战。共产党这群混蛋就怕真相,她的美国后台不怕丢钱,就怕落得个身败名裂。在舆论上,他们只能当缩头乌龟。

我还要警告中共女军官,不要以为你是共产党,你就可以无法无天,也不要你是女人,你就可以满地打滚胡搅蛮缠。你不怕身败名裂,可你的幕后黑手们还是害怕美国舆论知道在我们身边潜伏众多的中共军官,随时准备对美国本土进行超限战。这是一场不宣战的战争。一旦被揭穿,共产党可得吃不了兜着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