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六四之日话共匪之忌日

六四之日话共匪之忌日【1】:我们中国人每年都有许多日子是令人期盼的:孩子们盼过年过节过生日,盼望节日到来穿花衣吃年饭;长大了盼上大学判工作判长大成人;再大了就盼恋爱盼结婚盼生儿育女;再往后就盼出国盼自由盼解放盼改朝换代。这都是多么令人振奋令人渴望的时刻啊,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期盼,人们才能有信心有动力有乐趣地继续活下去。

六四之日话共匪之忌日【2】:可是,那些占山为王的共匪头子们,却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之中,每一天都有一个近在眼前的忌日在向他们招手。那又是一种何等可怕的生活呀。现在简单列出几个中共的忌日。随着时间的发展,中共的忌日会越来越多,会是一年365天里天天都是共匪的忌日。

六四之日话共匪之忌日【3】:今天,也就是六月四日,这是中共最大的忌日。此时此刻,共匪头目们惶惶如丧家之犬,急急如惊弓之鸟。恨不能将这一天从日历上彻底抹去,就是盼望着快快过去。胡锦涛在这一天里必定象孙子一样地躲在地洞里,还得夹起尾巴作狗,不敢发声。

六四之日话共匪之忌日【4】:【4月3日】,在两个月前。共匪非法绑架了艾未未等人。从今往后,这一天就成为共匪的另一个忌日。那些为艾未未呼吁的声音,就象是原子弹爆炸后的超级冲击波,在猛列冲击共匪老巢中南海。

六四之日话共匪之忌日【5】:【4月5日】,这是同六四一样让中共丢魂丧胆的日子。他们害怕那些四五英烈们及后代们去对共匪头子索命追魂。

六四之日话共匪之忌日【6】:【4月25日】,法轮功弟子在这一天围攻中南海,神不知地上万人围观,又鬼不觉地悄然撤出阵地,令中南海头子们象见了鬼一样,从此大战风车。

六四之日话共匪之忌日【7】:【5月13日】,这即是佛祖释迦摩尼的圣诞日,又是法轮功发起人李洪志先生的诞生日。国无二君,中共立即实施诱捕计划,暗黑李大师。教无二主,共匪自知自己是最大的邪教组织,但绝不允许其他教主有任何崇拜者。

六四之日话共匪之忌日【8】:【5月26日】,抗暴英雄反共义士钱明奇在这一天在共匪抚州党部爆发了几个蘑菇云,打响了反共抗暴的第一炮。这几个蘑菇云对中共的打击不亚于美国投放到广岛的原子弹对日本鬼子的打击。

六四之日话共匪之忌日【9】:【11月9日】是柏林墙被推翻的日子,柏林墙的倒塌,就像是多米诺的第一张骨牌,瞬间引发了东欧共产主义国家的的土崩瓦解。这同样是让中共胆战心惊的日子。每到这一天,中共就怕听到人们说到墙,害怕看到墙,可他们又不得不龟缩在中南海的红墙的后面,还得用所有的力气顶住中南海的大红门,防范人们一窝蜂地冲进中南海,揪出他们示众。

六四之日话共匪之忌日【10】:【12月25日】,这是圣诞日,又是钱云会的祭日。共匪害怕钱云会没被他们彻底绞死,害怕人们为钱云会的无辜死亡索要真相,讨还公道。这一天还是中共的老朋友齐奥塞斯库被处决的日子。兔死狐悲,唇亡齿寒。每到这一天,共匪倍加思念齐奥塞斯库同志,也盘算着他们自己在何时去步齐奥塞斯库的后尘,同齐奥塞斯库对酒当歌,握手言欢。

中共建政以来,掠杀中国平民以千万计,再加上冤魂的家属,平均每天都会列出上万人要跟共匪讨还血债。近年来,唐福珍,钱云会,李庄,艾未未,高智晟,刘晓波,王炳章,彭明,钱明奇,杨佳等等,这一长串名字,不仅是共匪的禁忌词,更是共匪的克星,是索命追魂的鬼影骑士。中国冤案遍地,中南海里冤魂呼号。胡锦涛,你有哪一天不是生活在恐惧之中?共产党号称有七千万,可共匪害死的冤魂又岂止七千万!将来一个冤魂索取一颗人头,那也得搭上共匪的婆娘和子孙。我劝共匪还是尽快悬崖勒马,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否则,你们是在给自己套上枷锁,你们所做的一切恶行都是在勒紧套在你们脖子上的枷锁。丧钟在为共产党而鸣!审判共匪清算胡锦涛的日子不会太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