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美国也会被喝茶:华裔美国警察陆警官约我喝茶纪实

2011年6月6日早上9:03AM, 我收到一个电话,打电话的人自称是纽约警察,先问我是否在办公室,然后说要找我谈话,还说要逮捕我,最后又说他打错电话了,就挂了电话。

我立即打回拨键,将电话打回去。我问对方的姓名和地址,他竟说他不认识我,是打错电话了。

我再次打回去,我问他“你说你是警察,要逮捕我,你知道我姓名、公司、我的手机电话,如何说你不认识我?”
他立即跟我吼叫:“你为什么打电话给我?你想骚扰警察吗?你想恐吓警察吗?不许再给我打电话!”随后就挂机。一直到6月24日下午,我终于查出那个警察姓陆,是华裔,从他姓氏的拼法LOO来看,他极其有可能来自广东!
由于这个陆警官事后一直否认他给我打过电话,而且反咬一口说是我打电话骚扰他,他因此就可以逮捕我,我只好将这些电话记录及电话内容上传到我的博客上,以免以后没有证据。右图是陆警官打我手机的几次电话记录。由于我手机在很多时候无法接通,有几个记录是陆警官打我电话没接通的记录。他更多的时候是打到我公司电话。由于他的电话在我公司记录中不显示,我无法查出那些电话记录。陆警官打我公司电话的时候,如果我不接,他通常是不留言。在6月22日他几次打我公司电话,让我去跟他谈话。

下面是6月6日陆警官给我打电话的大致内容。
Officer Loo:“Are you Mr. Liu? This is police. Come to see me and talk to me!"

Liu: "what's up?"

Officer Loo:“You know what happened! Are you going to work today? Where are you now?"

Liu: "Please let me know your name and address, I will come over to meet you."

Officer Loo shouted:“What? What?" Officer Loo likes to shout WHAT!

Liu: "You said you wanted to talk to me!"

Officer Loo:“Oh, no! I called a wrong number." Then he hung up.

I called back immediately.

Liu: "Hello, I got a phone call from this number. Are you the police officer who spoke to me a minute ago?"

Officer Loo: "No, I didn't call you!"

I was so surprised! it was his voice, but he said he didn't call me!

Liu: "You called me and asked me to see you. How can you say you don't know me?"

Officer Loo: "I didn't call you! I don't know you!"

Liu: "If you don't know me, how do you know my cell phone number and my name?"

Officer Loo: "I am dealing with another case, and I called a wrong number!"

Liu: "You know my name, my firm name, and my cell phone number. You told me you are a police officer. I believe that there could be a complaint about me or something like that."

Officer Loo: "I didn't call you! Why you keep calling me? Do you want to harrass a police officer? I will arrest you if you call me again!" Then he hung on the phone.

这个警察或是他的同事警察过去来我公司代女军官郭盈华给我送过传票,我猜想他可能在我公司等候。我立即给公司发邮件,请假一天,去找律师谈话,以防那天被逮捕。

我知道那个警察的警察局地址,他的同事警察曾几次代郭盈华到我工作的公司来给我送传票。按理说那是民事诉状传票,不能由警察送达。我也曾去找过那个警察局,要求他们代我给郭盈华送达同一案件的传票,可警察告诉我他们不给送达这样的传票。

郭盈华在那次开庭中,就以我的朋友去她住所送达传票为名,告我对她骚扰跟踪。 郭盈华还在法庭上要求法官今后我给她送达传票只能象她一样由警察送达。

我将我的车开回家后,就一直等候这个警察再给我打电话,但一直没有回话。

2011年6月22日下午5:30PM左右,一个自称是Kolenda的警官打我的公司电话,他一开口就说你知道我是谁,我们以前电话里谈过。我过去只是在6日那天跟那个警察说不认识我的警察说过话,他最后还警告我不许再给他打电话,说他不认识我。现在,他又说我知道他了,不说不认识我了。他要我去警察局跟他谈话。我让他在电话里先谈。他说必须得去警察局谈话。我问他是否有逮捕令或者搜查证,他随即就喊“WHAT”。 我说如果没有逮捕令或者搜查证,我无意同他谈话,因为上一次我就请了一天假,等着他们跟我谈话,结果是白白浪费一天时间。他说,如果我去谈话,他保证不逮捕我,如果不去,他就申请逮捕令来逮捕我。我告诉他跟我的律师谈。他又喊“WHAT”。他最后说,他今晚一夜都在那里等我,我可以随时去。

我立即给我的律师打电话。我的律师说无论如何今晚不要去,说绝对不能相信警察的话,只要到了警察局,他会随便找一个理由将我置留,然后将我逮捕。

22日晚上8:30左右,我发现我的手机有留言,检查留言发现就只有一句话:

“刘先生,给我打电话,我的电话号码是212-826-xxxx."

我当时没有拿笔记录下那个留言中的电话号码。但我听声音应该就是前面给我打电话的陆警官. 我随后立即用朋友的电话打给陆警官的电话号码(不是留言里留下的号码)打回去。陆警官立即问我今晚什么时候去。我的律师的助理同Kolendo说我们会让律师去跟他谈。那个警官说我们可以星期五见。

我后来跟我的律师助理说,除非警察有逮捕令或搜查令,我不会主动去跟警察谈话。因为警察一方面给我留言让我打电话给警察,另一方面又诬陷是我打电话骚扰警察。我当然不能去了,也不会再回警察的电话。

24日下午2:43PM,我的律师助理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他在警察局,跟陆警官在谈话,说陆警官是中国人,以前我打电话的那个号码就是陆警官的。还告诉我Kolenda是个老外,50多岁。这时我才知道,这一切都是陆警官在背后搞鬼。他一会儿说不认识我,一会儿让我去跟他谈,再过一会儿又说我给他打电话是骚扰警官。有这样的警官吗?

律师助理跟我说陆警官要跟我谈。陆警官接过电话后就问我为什么不去跟他谈话。

我一听到陆警官跟我说话的声音,我就明白以前那个冒充Kolenda跟我讲话的人也是陆警官的声音。

我提醒陆警官曾说过的不认识我,打错电话,在给他打电话就是骚扰他等等他曾经给过我的警告,我如何敢跟他见面?我再次问他是否有逮捕令或搜查令等强制措施,他立即有喊起他的口头语“WHAT”来。我跟他说,你这样反反复复给我打电话让我去谈,又指责我给他打电话就是骚扰他,那到底是让去谈话还是跟我找茬?不妨我们电话里谈。

陆警官随即说,我将郭盈华的私人信息发到网上,是违法。

我问陆警官我泄露了郭盈华什么私人信息。陆警官说我公开了郭盈华的社安号码。我告诉他那是我给FBI的报告中提到了郭盈华的社安号码,郭盈华已经在2010年就此对我起诉,那个案子已经在2010年9月9日判决生效。她不能就此反复控告。

陆警官又说我公开了郭盈华的银行账户。我告诉他我公开的是我们的联合账户,我将帐号都已经隐去,而且那两个银行账户早已关闭,所公开的都是一些转账数字,这如何能算是郭盈华的私人信息?

陆警官进而说我提到郭盈华的名字就是泄露私人隐私。我告诉陆警官,在我们一前的几次法庭判决中,郭盈华都要求法官不允许我在网上继续发表文章,要求法官责令我将我的所有文章都从网上删除,被几个法官拒绝。法官都说发表文章是宪法保护的言论自由权利,法官还告诉郭盈华,如果她对此有异议,她可以向法庭起诉我诽谤罪,但她必须得证明我所说的不是事实,而且是故意造谣。我还告诉陆警官,我唯一泄露的郭盈华的个人隐私就是出示证据证明郭英华是中共军官,证明郭盈华用伪造证件潜入美国。

陆警官立即说:“你知道她是中共军官,你为什么帮她进入美国?你为什么跟她结婚给她办绿卡?你做的这些,就是犯罪!”

我立即反问:“你看了我发布在网上的文章了吗?我所揭露的就是郭盈华欺骗我,没有告诉我她的军官背景,跟我结婚,骗取绿卡。你没有看我的文章,为何就指控我的文章是泄露郭盈华个人隐私了?如果她认为这是泄露她个人隐私,那么正常的法律渠道是到法庭起诉我诽谤罪,无论如何轮不到你来作法官。”

陆警官实在是理屈词穷了,但还继续嘴硬:“你说她是军官,现在有谁相信你?”

我反问:“那么你为什么要相信郭盈华?就因为她是中共军官吗?”

此时陆警官又开始跟我耍无赖:“你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你为什么要骚扰我?”

我问:“不是你先给我打电话让我给你回话吗?不是你反复说你不认识我吗?不是你又反复说让我去跟你谈话吗?”

最后,陆警官又问我:“你是否要到警察局来谈话?如果不来,我就去你公司逮捕你。你就不怕你公司开除你吗?”

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威胁了。他和他的警察同事过去已经到我公司来过送传票和逮捕令了。这正是他们想方设法让我公司知道我卷入形式案件,迫使公司开除我。他知道,按照我们公司的规定,一旦有犯罪记录,就会被开除。这也正是女共军郭盈华这过去两年里对我使用超限战战法之一。岂不知,我没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我早就向公司通报我的案情进展,我相信共产党也通过各种方式对我公司进行施压,迫使公司早日开除我。

我最后高诉陆警官:“我没有任何能力阻止警察到我公司来。不过你下次来,请你带上逮捕令或搜查令,否则,我无意见你,不想被你说成是骚扰你。”
陆警官不再说话。随后就跟我的律师助理做笔录。

通过跟这个陆警官谈话,我才发现,中共警察的作风也通过中国血统流传到美国来啦。我将通过法律渠道去解决这些问题。

为了对付陆警官对我的骚扰,我反反复复不断请假,严重影响工作。6月6日,23日,24日我都请假来应付陆警官的电话。

下面是我在6月6日请假的两个电子邮件。

From: Liu, Gang (FID)
Sent: Monday, June 06, 2011 9:17 AM
To: team
Subject: Take today off

I just have an emergency and have to take today off.

Thanks,
Gang
-----Original Message-----
From: Liu, Gang (FID)
Sent: Monday, June 06, 2011 9:20 AM
To: xxxxx (FID)
Subject: I have an emergency

Hi xx,

I got a phone call from police. I have to deal with this emergency issue.

Thanks,
G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