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寻人启事:寻找墨镜哥许四多

这是在推特上贴出的寻人启事。墨镜哥近日来也常来独立评论网站,希望墨镜哥能看到此贴。你的视频摧毁共匪的元神精气,让无数共匪胆战心寒,这胜过手刃几个共匪恶霸。希望墨镜哥能够继续制作视频,为寻找被失踪的艾未未、高智晟而呼吁,而不是被加入他们的行列。为钱明奇、钱云会、杨佳扬名正名,而不是过早地杀身成仁。

寻找墨镜哥许四多【1】墨镜哥,网名许四多,真名韩飞虎。前一段时间一直在我家居住,并制作了二十多个视频,都已在youtube上发布。昨天突然失踪。请大家关注,并帮助寻找。墨镜哥不会英语,不会开车,很难从我家里一个人出走。现在他失踪已经40小时。我给他发信打电话,均不见回音。

寻找墨镜哥许四多【2】这是墨镜哥在过去一个多月里制作的视频之一《橙色通缉令》http://youtu.be/ynsazCQrJ80 视频中通缉胡锦涛、姜瑜、司马南、孙荻、方滨兴等中国恶人。这些视频极大地激怒了中共独裁者,国安不断找他亲友谈话,说是只要他回国,就既往不咎。如果不回国,他的亲友将受到连累。

寻找墨镜哥许四多【3】这是墨镜哥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成立了中国产业工人联合工会、中国律师维权公会、中国反共抗暴义勇军,中国茉莉花行动,他身兼这几个组织的发言人。并在网络上多次举办讲座聚会,要求释放艾未未、王荔蕻、刘晓波、高智晟、文涛等人。并为夏俊锋、钱云会、钱明奇等义士呼吁。

寻找墨镜哥许四多【4】中国国安近日来频繁骚扰墨镜哥的朋友。墨镜哥在腾讯许四多吧、YY、SKYPE上举办中国义勇军培训班。所有的与四多有关的网吧都被关封,YY频道被封杀。申请成立这些频道和网吧的网友都被逮捕关押,包括著名网友章鱼哥等人,至今还被关押。

寻找墨镜哥许四多【5】中国国安还找到许四多的伯伯和堂姐,前天,四多跟我说,他的伯伯和堂姐以生命为墨镜哥作保,一定确保他的安全,只要他回国。如果不回国,他的伯伯和堂姐将失去工作。墨镜哥几次跟我说,他将回国,以换取章鱼哥等人的被释放,并确保他的家人不受株连。

寻找墨镜哥许四多【6】中国公安还将墨镜哥的淘宝帐号关闭。墨镜哥一直用淘宝帐号向他的fo饭们出售文化衫。这是他们全家赖以生存的主要经济来源。他父亲刚刚住院,收拾费20多万。中共就是以这种方式迫使墨镜哥回国。我力尽所能劝他不能回国,但墨镜哥一直认为他不会遭受中共迫害。

这是他全家赖以生存的经济来源。中国国安还找到许四多的伯伯和堂姐,前天,四多跟我说,他的伯伯和堂姐以生命为墨镜哥作保,一定确保他的安全,只要他回国。如果不回国,他的伯伯和堂姐将失去工作。墨镜哥几次跟我说,他将回国,以换取章鱼哥等人的被释放,并确保他的家人不受株连。

寻找墨镜哥许四多【7】墨镜哥可能的去处:1、其他朋友处。据我所知,墨镜哥在此地,没有其他朋友。他在过去一个多月中,一直没有跟美国的人联络。另外,他已经身无分文。我很难想象这里能有人给他提住所。如果有其他朋友帮助他,将他接走,他不可能跟我不辞而别。

寻找墨镜哥许四多【8】墨镜哥可能的去处:2、被纽约的政治庇护党接走。这些政庇党就是要找一些知名人士给他们招揽生意。据我所知,有几个政庇党已经将墨镜哥的视频放到他们的网站上,并向NED申请经费,说墨镜哥就是他们的党员。中国的凤姐一到纽约就被政庇党找到麾下。

寻找墨镜哥许四多【9】墨镜哥可能的去处:3、最有可能的是被中共派人将墨镜哥骗走。这也是我急于在网上呼吁的原因。请知道墨镜哥下落的网友,尽快在网上告知墨镜哥下落。以便让我们大家一道保护墨镜哥,帮助墨镜哥。

寻找墨镜哥许四多【10】墨镜哥在前天还同我一道商讨立中国反共抗暴义勇军培训基地的有关事宜。一切都刚刚起步。但愿他又贵人相助。最后我希望他千万不要冒险回国。墨镜哥曾为艾未未等人大声疾呼,还有很多被抓的人需要你去大声疾呼。如果你也被抓,那会让我们有多一份心痛。

寻找墨镜哥许四多【11】http://youtu.be/Jnyk8EdRj6k 这是墨镜哥在YY语言主持义勇军讲习所的视频。参加这个讲座的许多人都被喝茶,YY语音频道的申请者章鱼哥在讲座举办前就被抓,至今不知下落。

寻找墨镜哥许四多【12】http://youtu.be/fpyjam6eXjU 这是墨镜哥发布视频成立中国律师维权公会。我现在声明,墨镜哥的视频大多数是根据我的文章改编制作,或者是由我起草讲稿。我愿意为这些视频承担一切责任。如果中共要抓捕这些视频的制作者,请来绑架我。

寻找墨镜哥许四多【13】http://youtu.be/Jnyk8EdRj6k 这是墨镜哥在YY语言主持义勇军讲习所。视频举办期间有几次停顿,当时我在旁边看到都不知所以然。后来才知道是被中共切断。他们不断地转换频道。后来根本无法使用YY语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