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几位海内外著名的民主女斗士的共同特点

这里所说的几位海内外著名的民主女斗士是指:刘荻,小乔,刘艳萍,刘沙沙,严庆新,张琪。她们都有着惊人的共性:

1. 来路不明。除了刘荻之外,我们不知道她们是从那所学校毕业的。没有人证明她们在人生最重要的20岁到25岁那段时间段她们是在哪里工作或就学。

2. 她们都没有坚定的信仰,但都敢于公开同警察叫板。

3. 她们的公开言论大多都是维稳,是维持会。

4. 她们都会口出脏话。“妈”“逼”“操”“靠”挂嘴上。

5. 她们都有十分惊人的控制力,处乱不惊,从容不迫。即便被揭穿谎言时,也能应对自如。

6. 她们都有共同的敌人:法轮功,高智晟,王炳章,张宏堡,彭明,高寒,刘刚,等等。而这些人都从来不曾招惹过她们。

7. 她们之间经常相互配合,特别是一旦有人揭穿她们当中的某人时,她们会群起自卫。

8. 她们都会因为打击了某个著名民运人士后,或者捞取钱财,或者成为某个被关押著名民运人士的公开代理人,占有了被中共绑架的某位知名人士的政治资源。

9. 她们无情无义,没有人的情感。

10. 她们应该是特殊材料制成的。

以上几点,只是刘荻稍有例外。

我之所以在这里只列出有这些共性的女斗士,并非是我歧视女性,那仅仅是因为热衷于政治而又谎话连篇粗口成章的男士还是比较普遍,不敢说他们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但是,热衷于政治而又谎话连篇粗口成章的女士就太稀奇了,没受过训练没有任务不是特殊材料制成的是万万做不到的。

毛泽东说过,钱学森一个人能顶得上一个正规军。于是毛泽东特批授予钱学森将军军衔。

周恩来说,一个好的地下工作者胜过千军万马。所以他给在中央情报局卧槽的共军金无怠授勋。

的确,中共一向将他们的地下工作者当成千军万马来使用的。那么,我们揭露他们,那就是胜于灭掉共匪的千军万马。刘荻小乔在对高智晟落井下石之时,我们没能及时揭露她们;张琪严庆新在设计诱骗王炳章彭明和张宏堡的当时,我们没能识别她们,终于使得这些反共义士都落入共匪的陷阱,被永久失踪。眼下,又有一帮人戴着各种头套面纱,对艾未未落井下石设计陷害,我们就是要将他们揭穿,让他们永久报废,永久地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下面链接中有艾未未拍摄的几个揭露神奇绑架和神秘卧底的录像。从这些录像里,你就能看到刘沙沙等人是撒谎成性。

花好月圆:艾未未拍视频审讯刘沙沙精彩片段!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3745.html

花好月圆:艾未未拍视频揭示神奇绑架神秘卧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8693.html

老妈蹄花,公开审理发课女义工刘艳萍被绑架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1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