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徐才厚、李继耐训练的共军海外别动队“七仙女”

这个自称为“七仙女”的小分队,就是由徐才厚和李继耐派往美国潜伏的军事间谍小分队。他们几次发动对美国的网络袭击,并渗透到美国的金融业、制药业、甚至是军事部门。

自从2009年9月我发起“墙倒众人推”(Tear Down This Wall)系列画展,共军发现我最终是想冲击三八线,以此搞垮中共。共匪就对我搞釜底抽薪,将我账上20多万美元转走,李瑞环儿子杰弗瑞派其亲信严文明亲自给共匪送来六万多美金活动经费,将我通过伯恩斯坦募集到的5万美金截留,并轮番对我进行法律诉讼,还多次骗我去东南亚同他们面谈。

没曾想,这共匪也有失算的时候。将好不容易派到我身边的奸细调走后,使我有时间来跟共匪头子胡锦涛正面叫板,这不,又给他闹起了茉莉花行动,搞得共匪鸡飞狗跳,鬼哭狼嚎。还有好戏等着他们哪。那共匪女军官及她们背后的主谋一定是被胡锦涛大骂一顿,说他们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那个亲自来美国给共匪女军官送6万美金的严文明,已经将他的电话和Email都彻底切断。原先他是每年必来几次美国,现在他是再也不敢来了。还有共匪女军官在芝加哥上学时就认识的李瑞环儿子杰弗瑞,是他派遣严文明来美国,现在也对严文明恨之入骨。


七仙女变老千,团伙诈骗

也许有人会问,郭盈华要买高档商品,我不给买,她又有什么办法?她的办法多了去了。一个就是大吵大闹,和她妈妈一道跟我大吵大闹。说我娶得起老婆却养不起。另一个就是串通她的朋友来说服我。

这里我不妨举一个例子。右图是她们自称的七仙女,她们当中的几个人都出现在我的婚礼上。其中的穿红衣者叫翟晶。翟晶在我婚礼上跟我说她是作为我男方的人来参加婚礼的,因为她跟我是北大校友,她是北京大学法律系83级,我们同期在北大读书,她们班有几个同学我还认识。翟晶说她一定会站在男方立场上帮我说话。可是,翟晶几次到我家都会跟我说是否给郭盈华买LV包了,说娶她们这样的七仙女是我的福气,她们七仙女的标准是每个月买一个LV包,还得将所有钱都交给她们管理。我说我养不起这样的仙女。翟晶就唠唠叨叨地开导我,说钱都是身外之物,男人挣钱就是给女人打扮的,莫不如干脆将钱都给女人,免得老婆整天到外面说我闲话,太丢人。

翟晶的这席话,不禁让我想起我在监狱里碰到的一种叫“踹表”的盗窃犯罪。所谓踹表就是由几个诈骗犯组成团伙,先有几个面似善良的妇女在一起议论以吸引行人,说某人的手表是如何如何珍贵,但他家里出事,想贱卖等等。然后就会有行人想捡便宜,花上几千人民币买下这个号称值几万的金表或钻石表。等买主发现买的表只是值几块钱的滥表时,那个犯罪团伙早已无影无踪,去令外的地方“踹表”了。现在想起来,这个北大毕业的翟晶,怎么就是一个“踹表”团伙里的老千或“托”啊。我希望北大83级法律系的人能够帮我了解一下,这个翟晶是从哪里学会这套踹表诈骗招数,而且她们七仙女还配合默契,在世界范围内团伙作案,只不过她们兜售的不是假冒金表,而是假冒仙女。

翟晶在一年前从纽约搬到了香港。这个所谓仙女女在三年前又傍上一个老美,在半老徐娘时才生了一个混血儿。我没见她自己有一个LV包,却非让我给郭盈华每个月买一个LV包。我真想不到,北大还出这样的仙女,真是北大的耻辱。

当然,其她几位仙女不是跟我说她的结婚戒指是十几万美元,就是跟我说老公又给她买了一个五万多美金的手表,或者说给她买了上百万的房子。她们不过是使用同样的老千手法,帮助郭盈华对我进行诈骗和盗窃。

上面照片最左面的一位叫Crystal Hou。她是中共支持的“中国华尔街金融协会”的发起人和主席,这个侯小姐没有任何金融背景,却占据如此显赫位置。我曾有幸参加她主持的会议,她能将中国副总理王岐山,中国各个国有银行的行长请到她们的会议上作报告。可见她的中共背景。侯小姐过去常到我家。她几次提及她是如何将她的几个男友都逼得发疯,有几个男友都恨得非杀了她不可。她不得不撤回中国躲藏。现在又交上了一个在上海作意大利皮货生意的大老板,前年来我家时,提及她刚刚又作了一次人流打胎。我在华尔街一起工作过的几位成功男士曾津津乐道同侯女士有染。这个女人,不知作了多少次人流了。是担心她的后代会遭到报应罢。快50了,还在给人当二奶。

这七仙女同那些“踹表”团伙不同的是,踹表者通常是去骗生人,而且还经常得给当地公安进贡,否则就有被抓坐牢的危险。可这七仙女的诈骗对象却是自己的丈夫或情人,她们的诈骗技术都是共产党精心培养的,有共军总参高级情报人员帮她们锁定敲诈对象和制定行动方案,一旦他们掉脚掉链子,有共产党的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土地给她们作庇护所。现在,那七仙女中至少有四人已经潜回中国或香港。

据郭盈华自己跟我说,除了上面提到的侯小姐和翟晶,这七仙女中的其她人都是由郭盈华招募的。而翟晶和Crystal Hou是自己设法挤进七仙女团伙的,跟其她仙女比较,她们二人没有受过严格正规的军事训练,属于自学成才。但这二人却为郭盈华的诈骗和向中国传送信息不遗余力,效尽犬马之劳。可见其她几人在这个团伙中所起的作用了。

我必须说明,这七仙女都是知道郭盈华的共军军官身份的。她们几乎每个月都聚会一次,她们从来不去揭露郭盈华的军官身份,而是千方百计为郭盈华造假掩盖。我在这里贴出她们的照片,就是为了让FBI能够通过她们去证实郭盈华的共军军官身份。至于她们是否是共军军官,我无意也没有能力去证实。

“七仙女”中的几个已经或是回国,或是去香港躲藏了。我会让那几个共匪燕子,一个一个暴露,让共匪花重金培养的燕子就此报废。让她们之间狗咬狗。让她们知道,跟我使美人计,那就将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连带暴露她们同伙,危及她们后院中南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