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每一个被绑架的知名男人,背后都有一个致命的卧底女人

这里只写出一个提纲,我随后会写出更详细的分析论证。


人们常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贤惠的女人。

可我发现,每一个被绑架的知名男人,背后都有一个致命的卧底女人。而且他们的这种模式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为了证明上述定理,我这里只是引用众所周知的案例。

1. 中国民运之父王炳章被自己的未婚妻张琪一路引诱到越南,被共匪绑架回中国。王炳章被判处无期徒刑,张琪被放回美国,至今以王炳章未婚妻自居,成为著名民主人士。王炳章被绑架了,王炳章的信用和资源都成为张琪的了。张琪成为王炳章的最合法代言人。

2. 中功发起人张宏堡被其情妇严庆新及严庆新的妹妹张琪超限战,兴起法律缠讼达四十多起,索赔两千三百万美元,最终使得张宏堡被车祸致死。张宏堡的上亿资产被严庆新和张琪窃为己有。

3. 中发联发起人彭明,也是陷入严庆新和张琪的同样陷阱,被中共绑架回中国判处无期徒刑。彭明的大部分资源也落入严庆新和张琪手中。

4. 人权律师高智晟被老鼠刘荻、小乔、张鹤兹等人多次构陷,名声上搞垮后,被中共绑架,至今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在高智晟被绑架期间,刘荻、刘路等人不仅能搞到高智晟的万言悔罪书发到网上,而且还能提着蛋糕去看望高智晟,继而写出话剧剧本,将高智晟名誉上搞臭,配合孙荻领导的国宝将高智晟肉体上消灭。搞掉高智晟,最大的受益者是刘荻、刘路、小乔以及他们所拥戴的刘晓波和丁子霖一伙,使他们成为中国维权的唯一正确代表。

5. 刘晓波以刘荻、刘路、小乔为左膀右臂,以中文作家笔会为阵地,以自由中国论坛为舞台,发起了以没有敌人为主题的和谐运动。他们打击中伤高智晟,诽谤王炳章,发起08宪章,汇聚了大量人气,更是垄断了海外资助的大部分资源。但是,尽管刘晓波一再向中共抛绣球,祈求和谐合作共同发大财,刘晓波最终还是没有逃出被绑架被判刑的命运。刘晓波被判刑了,刘晓波被得诺贝尔和平奖了,随之刘晓波的太太刘霞也失踪了。最后结果是,刘荻成为08宪章的最正统代表,刘路成为刘晓波的最权威代表,小乔成为诺贝尔奖的最主要推手。刘晓波用坐牢换取的大部分资源被刘荻刘路小乔一览无余。

6. 艾未未被绑架50天了。现在在推特上为艾未未公开用真名呼吁最强烈的当属刘艳萍,她似乎是比艾未未家人还要权威的艾未未代言人。与其他人为艾未未的呼吁不同,刘艳萍总是要人们承认艾未未没有受到酷刑,如果有谁怀疑艾未未受到酷刑,刘艳萍就会以艾未未最亲密战友的名义跳出来破口大骂。这就跟刘荻在当年引导人们争论高智晟是否是认罪悔罪一样,以此来掩盖共匪非法绑架的罪行,似乎只要高智晟有了悔罪书,人们就不应该为高智晟呼吁,而应一致谴责高智晟,还要声援共匪绑架高智晟。同样,这刘艳萍等人先是夺得艾未未的亲密战友和代言人的桂冠,随后就主导人们为艾未未呼吁的口径,引导人们去争论艾未未是否被酷刑,如果没被酷刑,就应该给共匪平反昭雪,感激共匪善待俘虏,还要口诛笔伐那些谴责共匪以酷刑迫害艾未未的人。难道说非法绑架不是最严重的酷刑吗?如果不是,那也是比任何酷刑都是更严重的犯罪。令我奇怪的是,刘艳萍得到了刘荻和小乔等人的全面配合,我每写出为艾未未呼吁的文章,她们三人几乎会异口同声地大骂我“脑子进水”,“傻B”,“十三点”,等等最下流的脏话。了解了刘艳萍是如何进入发棵的,后来又是如何紧跟艾未未左右,又是如何敢于跟警察对抗而不被惩处的,艾未未的许多重要文件都是刘艳萍起草发布的,刘艳萍是如何在网上以真名破口大骂,口出不逊的,这一切都告诉我,刘艳萍同刘荻小乔都是一个套路,担负着同样的使命。她所做过的一切,与其说是推进中国民主,莫不如说是取得艾未未信任,以便更有效地监视艾未未。现今对艾未未的呼吁,那也不过是企图将艾未未的各种资源,包括名声、崇拜者、资金都据为己有,为中共所用,以便达到分化瓦解误导网友的目的。但愿我的判断有误,但中共一定在艾未未身边安插了卧底,并掌握了艾未未最致命的弱点和证据,否则,中共对艾未未的打击如何会如此计划周密、信心百倍?


从我上述所讲的故事,那些一厢情愿地认为中共流氓警察绝对不会对艾未未使用酷刑的人,未免应该早日清醒了。他们曾经对高智晟使用过,对他们的领袖刘少奇、彭德怀、薄一波、陶铸、罗瑞卿都使用过,凭什么艾未未就一定能幸免?再说了,这非法绑架不是比酷刑还要严重恶劣千百倍吗?可网上老鼠刘荻等女流,居然又在掀起关于艾未未是否被酷刑的争论,好像如果艾未未没有受到酷刑,人们就应该为共产党平反昭雪,应该感激共产党善待了艾未未。她们几个还要一口咬定是我脑袋进水了。我只好说这几位是头发长见识短啦。

最后请网友们注意观察那些以实名真身上网的知名女性,那些动不动就“靠”的知名女网友。他们凭什么一方面将自己打扮成作家、民主人士、反共义士,同时又对别人出口不逊,粗口成章?有谁能够看到现实生活中的知识女性会如此无赖?即便是这网上的匿名男网友,又有谁能够这样无耻下流?她们从哪里来的这种勇气?我相信这唯一的解释,那就是专业训练所造就的无耻和职业习惯。

同样的两个女人,严庆新和张琪姐妹俩,从2001年到2007年,居然能够用几乎是同样的手段先后除掉张宏堡,协同绑架王炳章、彭明,难道大家就不应该对此保持警惕吗?

王炳章被绑架后,那个同王炳章一同被绑架到中国的自称是王炳章未婚妻的女人,很快又被中共送往美国。此后又是这两位女人设陷阱诱骗中发联发起人彭明,导致彭明也步王炳章后尘,被中共绑架回中国,并被判处无期徒刑。

王炳章

张宏堡

彭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