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证明郭盈华是中共军官的证据链

该文的插图都可通过点击后看清图中文字。
2010年6月底,郭盈华匆匆从我在新泽西的房子搬到我在纽约的房子。我回来后,发现她将我的大部分家具都搬走,屋里家徒四壁,到处是垃圾。我足足打扫了三天。当我收拾一个已经送到垃圾箱里的垃圾袋时,我将里面的所有的垃圾到倒出来检查。竟发现一些被郭盈华撕毁的一些文件和证件。下面就是被郭盈华撕毁的一个证件。这个证件的封面是太结实了,没有被她撕碎。只是证明郭盈华是上海第二军医大学的军校学生的物证之一。还有其它类似证件。我就不一一展出了。

一定有人会说这个中共军官也太不专业了,怎能如此马虎。这盖因那天搬家时间太紧张。纽约那边的房子要她在7点钟以前搬进。另外,她过去后,就几次跟我提出要回来帮我打扫卫生。我没有给她这个机会。

我一直坚持指控郭盈华是中共军官,是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从来不曾指控她是间谍或是特务。可总有人要我拿出证据证明郭盈华是特务是间谍。我不曾做那样的指控。如果有谁坚持要我出示那种证据,我还是请这些人去出示。

又有人说我是狡辩,指控军官就是指控特务和间谍。我说这样说话的人不是五毛就是脑袋灌水。如果连军官和特务的区别都看不出来,那他就是蠢笨得以为自己当了一天五毛线民,就以为自己是在编警察了。以为自己当了一天汉奸,就飘飘然以为自己是大日本皇军了。

她是否特务我不感兴趣。再说了,说郭军官是特务也太不专业了,太侮辱郭军官了。郭军官可是正经军校科班训练出来的。哪像那些五毛,还得自学成才。更不象宾拉登,只能算是准军事组织。

明白的人应该看得出来,我是在对郭军官和她背后的共产党进行公开审判。经过这样的公开审判,她的价值就彻底报废了。中共再也不敢那样明目张胆地给她送钱,她一辈子都得象老鼠一样地生活在地沟里。她甚至不能回国,就象那个谭海华一样,中共永远都不敢承认她是中共军官。她将没有祖国,也没有保护国。

她的许多朋友都知道她是军官。当我将此事件公开后,她家乡的人或许会为她们湖南家乡又出现一个刘胡兰而自豪,但不会有哪个人再去同一个隐藏的中共军官来往。

我还是愿意放她一马的,前提是她放我一马。只要她不再使用美国强奸犯的记录来诬告我是强奸犯,只要她不再无中生有地向法庭诬告我跟踪她,只要她再控告我时不再信口雌黄,只要她立即办理我们提出一年的离婚程序,只要她允许我探视孩子,我不再揭露她军官的老底,我还会帮助她证明她已经背叛中共,并投奔自由世界,我也不再揭露她的那几个同伙。

右图是郭盈华在找工作时多次使用的简历。为了避免郭盈华再一次向美国法庭起诉我,我将她的联系地址,及现在工作的公司等个人隐私内容隐去。

从这个简历中,郭盈华将她实际毕业的“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改为1996年7月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在英文中就是将“军事”这一关键词汇隐去。一字之差,却是一个弥天大谎。这就相当于将“中国人民解放军”改成“中国人民”一样,将一个军事组织伪装成了平民。这比将“北京电视大学”改成“北京大学”还要恶劣的造假。

事实是,郭盈华应该是1996年7月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她应该是在1992年入学。入学时便获得军籍。她在军校学习时,实际上被选拔参加一种特殊而又秘密的军事训练。常常到校外训练。而她的指导员并不知道郭盈华参加秘密训练,以为她是违纪不归。指导员几次提出要按军规开除郭盈华,但都被校长保护下来,而且还给她荣立几次三等功。


右图是截自于:http://www.gov.cn/banshi/gm/content_63642.htm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军衔条例。按照此条例,郭盈华在1996年军校毕业时,至少被授予中尉军衔。

郭盈华的简历中有列出她于1999年在上海理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如果属实,郭盈华在毕业时应该被授予上尉军衔。

军衔条例中还规定,上尉到大校,每晋升一级平均需要四年。如果郭盈华没有因为特殊原因退役,除非她能够出示她的退伍证明,郭盈华应该是中国现役军官,而且军衔应该至少是上校!

右下图是截自于:http://www.mod.gov.cn/policy/2009-07/14/content_3100989.htm。
《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役军官法》 的截屏。根据这条法律中的第四十三条,相当于营级的上尉军官,应该至少在军队中服役十四年。那么,就算从1992年参军算起,郭盈华至少应该服役到2006年


既然郭盈华是中共军官,她就一定是中共党员,这是中共军队选拔军官的必要条件。下面的链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三总部联合下发的文件:

《关于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后入伍的优秀士兵中选拔基层干部的通知》
其中第一条就明文规定提拔军官的必要条件是中共党员:

选拔范围和基本条件:政治合格,立场献身国防事业;中国共产党党员;入伍后满二年以上,在旅、团推荐单位工作满一年;担任正(副)班长、技术骨干,有培养发展潜力;年龄不超过26 岁;被评为优秀士兵或被旅、团以上单位评为先进个人;身心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
按照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布的有关规定,中国军官出国,必须由总政治部统一派遣。即便是出国探亲,也要有总政治部的审查批件。即使是退役军官,也通常要在退役五年后,方可出国。

郭盈华在2001年进入美国入读芝加哥大学商学院,那时她刚刚当上尉军官两年,她出国留学,必定是为了执行特殊使命被总政治部统一派遣的。

美国的大学不承认中国军校的成绩单。郭盈华申请芝加哥大学的申请表一定是递交了伪造的成绩单。中国有些人会伪造成绩单出国,那通常是将坏成绩改成好成绩,能够将军校成绩单改成普通大学成绩单的,大概只有总政治部授意才能混进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如果是郭盈华本人从街头小贩那里得到了伪造成绩单,即便芝加哥大学查不出来,中共军队的总政治部也一定查得出来,而且一定会军法处置。

还有许多其它证据和证人能够证明郭盈华是中共军官:

1. 2010年4月,在纽约皇后区的一个家庭聚会上,郭盈华的妈妈刘忠玉亲口对十多个人说郭盈华是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毕业,毕业后一直在军队的宣传部门当军官。

2. 2010年9月9日,当郭盈华跟我在新泽西的萨默塞特县法庭对簿公堂时,郭盈华自己在最后陈述中说她是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是中共军官。这应该有法庭录音。

3. 郭盈华的研究生同学严文明是郭盈华受秘密军事训练时的战友,更是她的秘密联络人。严文明于2009年9月亲自来纽约给郭盈华送来六万美金,那应该是郭盈华依照军法获得的军饷。严文明在电话中跟我说郭盈华是“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毕业。这些话有录音为证。

4. 冯东海是郭盈华在芝加哥大学读书时的同班同学。冯东海给我发电子邮件,证明郭盈华的许多同学知道郭盈华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冯东海还证明说郭盈华在芝加哥就读期间,就将几个男朋友骗得倾家荡产。

如果郭盈华确实是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毕业,那么,就至少是证明了她在下述事件上严重撒谎,并触犯美国相关法律:

1. 郭盈华对美国移民局撒谎。郭盈华入境美国时没有如实填写没有如实填写受过军事训练,参加过共产党,参加过外国军队等经历。

2. 郭盈华申请芝加哥商学院时使用伪造的成绩单和简历。

3. 郭盈华在2008年向美国移民局申请绿卡时,没有如实填写受过军事训练,参加过共产党,参加过外国军队等经历,再次对美国移民局撒谎。

4. 郭盈华对美国雇主撒谎。郭盈华在曾就职美国几家大药厂,而且是管理人员。她进入这几家公司都是用伪造的学历和工作经历。

5. 郭盈华对美国税务局撒谎。她每年接受来自中国的军饷高达六万美元。她从来没有向美国税务机构申报这笔收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