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田鼠,马文胜喊你回家吃饭

那些国内五毛们,为了每贴五毛的报酬,不惜整天泡在网上,不遗余力地对反共网友进行攻击。还是多少能够让人理解的。

但对那些海外五毛们,他们可以很轻松地就每天能挣到几百美元,而上网发帖挣五毛,那不是得不偿失,浪费时间和精力吗?他们为何就非要死心塌地地跟随共产党呢?

我后来了解了一个外号叫“田鼠”的五毛,终于发现这些人之所以是死心塌地地跟随共产党,那是因为他们有小辫子把柄捏在共产党手里了。这里讲一下田鼠的故事,无意指这里的任何网友,务请不要对号入座,

“田鼠”真名叫郭天舒,他目前在推特上的推号是@SpoofChina(恶搞中国),他在网上有多个笔名,但最著名的笔名是安魂曲。田鼠曾经就读于中国科技大学844近代物理系。他自称神童,但在校时整日游手好闲,大多时间都是打麻将。他的同班同学马文胜当时是社会一霸,也是田鼠的麻友和牌友。田鼠经常对人出口不逊,令其他同学都不愿同他搭档,甚至不愿同他同桌玩牌。田鼠就同马文胜搭档。田鼠也每每对马文胜骂骂咧咧,口头语就是“你他妈的又点炮”,“你妈的又乱出牌”,结果几次被马文胜打得狼逃鼠窜,满地找牙,十分没面子,令田鼠对马文胜恨之入骨。

六四后,田鼠也被警察抓了几天。出来后田鼠非常得意,跟同学们张扬说国安让他配合,准备送他出国,以此威胁马文胜,说让马文胜车祸死,死无葬身之地。马文胜照旧灭田鼠。

随后,果不其然,马文胜被车祸死,死无葬身之地。田鼠随后先是被派到深圳作生意,跟其他同学断绝来往。再后来就被派往国外。

田鼠的其他同学到了国外后,有许多人都是年薪几十万美元。他们都不相信这个田鼠居然就整天泡在网上当五毛,他们不理解这个田鼠为何就不去工作,就不背叛中共。只要田鼠愿意,凭田鼠的天资和学历,他的昔日同学都能立即给他找个至少是十几万美元的工作。后来才慢慢发现,原来这中共国安招募五毛,那就同黑帮拉人入伙一样,先让你手上沾满鲜血,让你成为杀人同伙,然后才敢派这类五毛出国。田鼠这种五毛敢于背叛中共国安,国安只要将田鼠们杀人的细节通报给西方政府,田鼠还不得立即被打入地狱么。

中共监狱里,中共警察最重用的犯人是强奸犯和同性恋,而且是那些情节特别恶劣的强奸犯,和那些被警察当场逮住过的现行同性恋。这些人只要有丝毫二心,警察就立即会当众警告说:“你要我将你的作案情节给大家讲讲吗?”

我在凌源监狱时,有一个管事犯人叫刘勇杰,他是监狱里最大的管事犯人,那地位就相当于共产党的民主党派主席罢。大家一直以为刘勇杰是经济犯。有一次,刘勇杰犯上得罪了警察,被警察电得屎尿流满裤裆。刘勇杰托我给他求情。我立即教训那几个电刘勇杰的管教警察。结果那几个狱政科警察跟我说:“你知道他是什么犯罪吗?他根本就不是什么经济犯罪,他是强奸犯,而且极其恶劣。他将女孩强奸后,还要将受害女孩抱起来插在树杈上,用树杈再强奸女孩,导致那女孩下半身残废。早就应该判他死刑。电死他,都不冤枉他。”

同样,在田鼠背后的国安们,经常会敲打田鼠:“你要我将你的杀人情节通报给当地警察么?”

这就是国安们玩弄田鼠们的绝招。让他咬谁他就得咬谁,让咬几口就得咬几口;让他攻击那个网站,他就得攻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