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我在美国遭遇中共“黑手党”

此帖还在编辑中。有许多错别字。我会不断改正。

因为我曾经揭露郭盈华是中共派到美国的中共军官对美国进行超限战,近日有人在推特上置疑我,说我造谣。无奈,我只好在推特上对这些置疑加以反驳。下面就是根据我在推特上的部分推文整理而成。我还会增加新内容。现在所写出的部分还仅仅是开头,我还没有讲到这个中共军官用非常卑鄙龌龊的手段将我几次送进美国监狱的事情。我会将郭盈华向美国警察控告我强奸、暴力、跟踪她的警察报告的影印件都贴出来,也会将她如何仅仅见过三次面后,就搞定号称是美国华尔街教父的伯恩斯坦,并通过伯恩斯坦接近其他美国大亨政要的事一一写出来。特别是当伯恩斯坦给郭盈华介绍了巴菲特的合伙人后,郭盈华就几次对我说:“你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重要,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请看我给美国FBI的举报信。http://url.ie/bjyh 这个女人已经向美国法庭自己承认她是中共军官,是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毕业,后又经过秘密培训几年,然后一直在军队当军官。后来用伪造证件潜入美国。有些人就是要给中共军官辩护。

郭女士同我结婚两年多时间里一直谎称是上海大学毕业。一次偶然的聚会上,有一位曾经在上海碰到过郭的人,说她是军官,她慌忙将那人拉倒一旁,不让那人继续说下去。她随后解释说那是军训。她最后的暴露是他妈妈不小心给说漏了。

看来这位@kennyy011真想帮助共匪女军官。那么好,请你出示她在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的证书,我会出示她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的证书。我现在不妨就将中共是如何派遣中共军官潜入美国进行超限战的细节在这里讲述一下,希望大家对这类共匪有所防范。

既然有些人非要说我撒谎编故事,那我就将中共给我使用美人计的事从头慢慢道来。我不是为了让那位甘心为中共卖命的郭军官丢丑,而是为了让使用这种龌龊伎俩的共中共身败名裂,臭名远扬。

1989年6月19日,我于保定被公安警察逮捕,并于1991年2月被中共当局以阴谋颠覆政府的罪名被判处6年徒刑。我系狱期间,一直是拒不认罪,反抗改造,抗拒洗脑,从不交待,以至于被称为是“秦城铁血汉”。

1996年4月,我摆脱警察的跟踪盯梢,先是被黄雀行动的香港人士接应到香港,与1996年4月30日由美国驻香港理事送往美国。我进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系。于1998年6月获得硕士学位。此后,我便先后在美国包括贝尔实验室,花旗银行等公司工作就业至今。

2005年1月17日,赵紫阳因病逝世。我立即发起成立了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可参见下面的链接 http://url.ie/bjyp 2005年3月,我又发起成立了天鹅绒行动。可参见下面的链接:http://url.ie/bjyo

这一系列活动,令中共对我恨之入骨,中共随即对我超限战。此后的一段时间里,中共国安频繁跟我联系,约我到东南亚等国面谈。我只同意他们来美国面谈。中共国安还几次在电话里跟我说起帮我介绍女朋友。我只当他们是开玩笑。

2007年6月7日,有一位女士通过网络上主动接触我,约我见面谈朋友。我见她各方面出色,是美国顶尖大学的商学院毕业,是美国大公司里的管理人员。我就答应见面。6月9日是周末,我到她在费城的家见面。见面几个小时后,她就要求确定恋爱关系,着手准备结婚。我只是认为这是美国方式,就答应了。

2007年6月7日,有一位女士通过网络上主动接触我,约我见面谈朋友。我见她各方面出色,是美国顶尖大学的商学院毕业,是美国大公司里的管理人员。我就答应见面。6月9日是周末,我到她在费城的家见面。见面几个小时后,她就要求确定恋爱关系,着手准备结婚。我只是认为这是美国方式,就答应了。

2007年8月,我们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后,她就搬到我新买的房子。随后,她要求买订婚戒指。去看了多次,最后她要买TIFFANY的1.47克拉的钻戒,2.5万美元。我同意,买了。没几天她就戴上了。她将她的旧车卖了3500美元,让我买新车。我因为刚两个买房子,又买钻戒,就给她买辆旧车,花9千多美元。

她的钻戒刚刚戴了一个星期,她就未经我同意,换成了一个2.18克拉的更大钻戒,花3万5千美元,是用我的名,由我付账。她跟我解释说1.74不吉祥,是一起死,而2.18是两个人一起发。后来我才明白,是她发我赔,她只赚不赔。没办法,我只好同朋友借了一万美元,直到我一年后将一个房子卖掉,才还清那笔债。

我后来发现她在主动联系我的那个网站上,是刚刚注册,只有我一个朋友。我还蛮高兴,感到她感情专一。我们见面后,她要求我两个都从那个网站注销,从此不上网,专心爱情家庭和事业。我照办了。从此她用全部精力限制我上网,限制我同任何人联系。我还以为是她怕我有外遇,也照办了。

她搬到我住处没多久,又一次她要我要跟我换车(那时她那辆旧车还没卖掉),她将她的车的发动机做了些手脚,让我试开她的车。我上车发动引擎,就发现引擎警告灯亮了,我就没开。等我五分钟后从房里拿工具出来,见她正在摆弄一个线路开关板,将一些开关重新摆放,再从方向盘下插进去,汽车警告灯不亮了!

我惊诧!我问她是从哪里学到的这种奇异技术,她一笑,说是从修车行学到的。我也没往心里去。等后来,她又几次这样做,又一次,我同我的朋友赵岩开着被郭女士做过手脚的车,发动机险些着火。这时,我才突然反应过来,这种技术绝对不是一般修车人员能够或需要掌握的,那东西坏了,一般就是将那个线路板全部换了,绝不会有哪个修车行会去检查那些下开关是否被人换过了,也没有人没事就去将那些小电子器件拔下来在放到另外的位置。

这时(2010年)我才联想到张宏堡车祸死亡的事情。我上网搜寻张宏堡的死亡过程,发现张宏堡竟也是被两个女人严庆新和张琪姐妹俩先是法律诉讼,要求赔偿2千3百万美元,搞得张宏堡几次坐牢,终被车祸死亡。同样是那两个女人。引诱王炳章到东南亚,被共匪绑架判处无期徒刑。彭明后来也步王炳章后尘。

这时(2010年)我才联想到张宏堡车祸死亡的事情。我上网搜寻张宏堡的死亡过程,发现张宏堡竟也是被两个女人严庆新和张琪姐妹俩先是法律诉讼,要求赔偿2千3百万美元,搞得张宏堡几次坐牢,终被车祸死亡。同样是那两个女人。引诱王炳章到东南亚,被共匪绑架判处无期徒刑。彭明后来也步王炳章后尘。

严庆新是张宏堡的公开情妇。但严庆新将张宏堡置于死地。张琪至今还以王炳章的公开未婚妻自居,但她引诱王炳章落入陷阱。同样是这两个女人,后来又先后在绑架彭明周勇军事件中发挥主要作用。她们是经过特殊训练的,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你不能用常人的情感来衡量这些人。

2007年12月,我们登记结婚。2008年5月我们举办婚礼。这是婚礼摄影师发到网上的录像 http://url.ie/bjys。注意这录像中的伴娘,这其中有几位是她们的“七仙女”成员。我后面要讲到这七仙女。她们当中有些就是中共在美国设立的机构的主要负责人。现在已有三位回中国躲避。

郭女士经过特殊训练,那是她自己说的,也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刚认识时,大概是2007年7月,我们一道到魏京生家,王有才夫妇也在。我们在农场一道打靶。郭上尉一直不肯打长枪。当我们用手枪打一个人头一样的小靶时,我们几个男人包括几个常常练枪的人全部不中,郭上尉拿起手枪,挥手三枪,百发百中!

她百发百中后,一般的女孩能打出如此成绩,一定会欢呼雀跃。但郭上尉立即很轻描淡写地掩盖过去,没有声张。这让场的几个男人少了些许尴尬。我们结婚后,我曾开玩笑地问她,她如何能有如此枪法。她说,那算什么,她是有军衔的人。我也只当她是开玩笑。她还偶尔讲起她受训练的事。

她百发百中后,一般的女孩能打出如此成绩,一定会欢呼雀跃。但郭上尉立即很轻描淡写地掩盖过去,没有声张。这让场的几个男人少了些许尴尬。我们结婚后,我曾开玩笑地问她,她如何能有如此枪法。她说,那算什么,她是有军衔的人。我也只当她是开玩笑。她还偶尔讲起她受训练的事。

每当她讲到她受训练的事,我就能感受到一种恐怖,感到那种训练是那么恐怖。每当这时,我就会设法不让她讲下去,让她忘记那些恐怖经历,让她感到她已经来到自由世界,让她感受到爱和幸福。她说她因为经常外出不归,学校的指导员几次要开除她,但都有学校的校长将她保下来。我一直以为她是神通广大。

我才发现,郭军官对超限战技能的把握,可以同乔良大校相媲美,而且全是实战经验,是活学活用。后来我才知道,乔良的那本书,根本就不是学术研究后的著作,而是乔大校根据给军队谍报人员上课的教材整理而成。那简直就是恐怖活动的训练大纲和指导思想。

自从郭军官搬进我的家,我就不曾看到我的信件。她先后将我的所有账单都改到她的名下,包括水电、电视、电话、银行等等。但付账都是用我们的共同账户。而她从来不曾往我们的共同账户里存过一分钱。她跟我说她欠很多学生贷款。每当我账上有余额,她就转到她的账上。我也懒得管理帐目,由她管好了。

等到我们开始离婚时,我才发现,她的学费早就由中国某人全部付清,她每年还从中国军方拿到6万美元。她每年工资的十几万美元一分未动,还从我账上转走十几万美元。我从她设立的一个共同账户上还发现,她竟然有十三个银行账户,仅从我能够看到的那个银行账户上,她就在一年里转走28万美元。

2008年,我们刚刚登记结婚,她要去意大利旅游,是跟那个伴娘宋微搭伴同行,不让我同行。也罢。我送她。宋微是在一家美国航空公司里当主管。在意大利时,郭军官让我给宋微打电话订回程机票。电话里宋微跟我说她们两人走散了。我感觉他们可能发生口角。郭军官后来竟大骂我为何要给其她女人打电话。

郭军官要我立即删除宋微的电话。从那以后,我才发现,她不准我跟任何她熟悉的人联络,包括她的直系亲友。我现在才发现,我无法查证她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这是什么样的职业才能养成这样的习惯啊?后来,郭军官常常神秘地出国。出国时,就连她妈妈都不让知道。

2008年12月11日,她生了女孩。她一口咬定说我不喜欢女孩。哪里有的事情啊。后来我才发现,这都是她预先埋伏下的用来控告我的。超限战的第一计就是利用美国法律的弱点,达到搞垮敌人消灭敌人的目的。

自从郭军官同我生活在一起,尽管她每天会比我早一个小时到家,但她没有做过一顿饭,除了洗衣服,她没有做过任何家务。而洗衣服,那是因为我或她妈妈洗衣服时常常不能按照她的分衣服标准去做。她洗衣服是要将她的袜子内裤同我的衬衣一道洗。

乔良的超限战中介绍的第二计就是利用美国的经济规则,将敌人搞破产。郭军官几次要我申请破产,因为我借钱了。她的一个银行账户就有几十万美元,而我却要举债。但她离开后,我虽然同她打官司每年要花几万美元,但还有剩余。这就是中共女军官来到我身边的超限战手段之一。

每天我做饭时,她常常将做好的饭菜倒掉,要我重新做。她还常常破口大骂,连“操你妈”“你妈逼”“你去死”都挂在口上。没生孩子时,我想大概是妊娠的作用,我让了她。生孩子后,她又过之而无不及,我以为这应该是产后抑郁症,我忍了她。

见了她这些骂人的话,我实在想象不出一个如此有知识有文化的女人,怎能够如此粗口成章,连阴道傻逼都能天天挂在嘴上。后来我才发现,她就是要激怒我,迫使我同她对骂或动手。但我一直奉守我做人的底线,好男绝不同女子一般见识。也正因为如此,才使得我至今还没有落到张宏堡或王炳章那个地步。

我后来才意识到,她的骂人,绝对不是她的习惯,那仅仅是她的超限战的一个部分。是她职业训练出来的一个技能。普通的女人,绝对不会这样粗话不断。这也就是我经常在此提醒大家注意那些经常将阴道傻逼之类挂在嘴上的知名女网友,那些不知廉耻没心没肺的人,诸如刘荻小乔。这些女人一定是特殊材料制成的。

自从她嫁给我,严格禁止我上网,限制我会见朋友,不准我参加任何工作以外的活动和会议。这也就是我在2007年到2009年几乎销声匿迹的原因。2009年,是中国的8964 二十周年。我无论如何要做些什么。最后,她同意我写书,只要能挣到钱。我写了一本自传性小说,书名是“天安门,路在何方”。

开始时,她很支持我写这本书,每天她都看看我写过的章节。后来我写了一章美人计,说是中共国安派一个女佣到日本参赞家里当卧底的故事。这个参赞后来曾任日本外务省发言人,日本驻联合国大使,现任驻美国公使。他看了我的书的中文稿后,立即翻成日文在日本出版。

郭军官看过“美人计”这章后,就不再看我的书稿。我还纳闷,为何不看啦?她解释说没时间看。我也没在意。书出版后,我还是觉得愧疚8964二十周年。于是我开始策划“墙倒众人推”系列画展。这是纽约站画展的部分图片。http://url.ie/bkiy http://url.ie/bkke
。我在计划书中明确写道,这次画展的目的就是要借纪念推倒柏林墙20周年为名,发起推倒现今依旧存在的各种阻碍自由的墙,包括中国网络长城和北朝鲜的三八线。我计划在纽约第一站,美国国会第二站,柏林第三站,以后顺序是香港,莫斯科,布拉格,布达佩斯,以色列,最后最重要的一站是三八线。

说实话,这一切都是为了到三八线的展出造势。我计划找一个画家跟我一道去三八线,等到了三八线,我就同画家一起画几幅金正日胡锦涛的漫画像,上面再写几句猪狗王八独夫民贼之类,在中英朝鲜文写几个条幅,“墙倒众人推”“推倒三八线”。然后用气球升上天空,引诱北韩哨兵来打枪。

我相信这个行为艺术有可能让三八线土崩瓦解,进而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推翻中共到古巴的独裁政权。计划非常周全,画展无法阻挡,郭军官以离婚相威胁,要我一定要我取消三八线那一站。我宁可离婚,也不取消三八线那一站。郭军官不再坚持,但坚持要由她来主持。我乐见她的急急参与,就让她领导吧。

展出前,郭军官邀请一位她在国内的朋友严文明(英文名JASON)来参加画展。画展第一站与2009年9月8日到9月19日在纽约美国国家艺术俱乐部展出。严文明在7日到达纽约,于20日离开纽约回国。在此期间都住我家,每天到画廊观察。画展上有很多人录影照相,但我们竟找不到任何严文明的镜头。去画展的人都要登记,在画展帮忙的人几乎能记住所有出席画展的中国人,但几乎没有任何人对严文明留有印象。只有我的朋友郑钢清记得严文明,但他一直以为严文明是郭军官的哥哥或表哥。郭军官曾经有一次让郑先生去接送严文明,郑先生说郭军官介绍说那是她哥哥。从闲谈中,郑先生了解到这位哥哥经常来纽约,对纽约了如指掌。从开幕式前一天到,开幕式后一天离开,就是为了来侦测这个画展。是什么人能够如此有兴趣地来观摩我举办的画展,但又必须掩盖自己的神秘身份。什么人能够具有这样的职业能力?

严文明在我家那些天,郭军官请假陪他。我回家时,有我在他们面前时,他们俩经常讨论生意问题。严文明跟我说,这次来,是李瑞环的儿子李振福(杰弗瑞)派他来的。李振福和郭军官在芝加哥大学是先后校友,同是商学院。他们商学院毕业生之间来往密切。李振福和郭军官又同是在美国大药厂高就。

严文明说李振福在北京开了一个家具店,主要是由他来打理。家具店的家具的雇主都是国内大腕,说毛阿敏、郭晶晶、宋祖英等人都在他们那里购置婚礼用品。他还细数了这些人买过的沙发、床、被等物品,说那些人不是卖家具,是买李振福的面子。说李振福在国内控制着明星市场的人物之一。几千美元的进口家具,卖给这些明星就能买上百万人民币。总之,那是无本万利。他说他出钱,让郭军官在美国购置家具,运回去的家具利润我们对半分。问我是否有意参与。我在国内见过的这种钓鱼踹表的骗子多了,只当他又是一个骗子,对跟他合伙做生意不感兴趣。
他又跟我说他的店也可以卖艺术品,问我是否可以将我们用于展出的雕塑品及给他,由他代卖。我只是说要同画家商量。

画展一切按计划进行,一切顺利,也非常成功。郭军官主持了开幕式,又主持了闭幕式,出尽风头,是这次画展最最风光的人。从头到尾都见她无比兴奋。我在想,这也许能够治好她的产后抑郁症。我也因此看到了一线希望。

画展期间,我请来了美国的一些政要人物来助威。下面是美国国会议员凯洛琳女士,美国前助理国务卿温斯顿-洛德人权观察创始人罗伯特-伯恩斯坦,在画展期间的照片和录像。
如果您未曾见过“垂涎三尺”,那就请看这张照片!人权观察创始人、美国兰登书屋总裁罗伯特-伯恩斯坦出席闭幕式。他第一眼见到郭盈华就露出这种神态。当伯恩斯坦知道那是我太太时,他竖起大拇指跟我说“你太太太出色了!”(Your wife is excellent!)伯恩斯坦让我带她去见他,并当时就提出帮助我们找捐款。三天后,我带郭盈华去见伯恩斯坦。伯恩斯坦当即答应帮我们找赞助,并提出几个美国大富豪让我们去见面。
伯恩斯坦出席闭幕式时同画展发起人及主持人合影。伯恩斯坦特别提到美国一个老太太,说他第一次跟老太太见面要捐款时,老太太当时就给他开了一个三千万美元的支票。伯恩斯坦说他会去找这位老太太给我们捐款。没过几天,伯恩斯坦就说已经从老太太那里拿到了5万美金的支票,随时可以转给我们。还有亚特兰大基金会的老板是他老部下,愿意捐款30万美元。郭盈华对此并不满意,要求伯恩斯坦给她介绍巴菲特。伯恩斯坦当即将巴菲特的一个合伙人的联系电话给了郭盈华。伯恩斯坦号称是华尔街教父,他表示一定要帮让我们都象李路那样成为华尔街新贵。
郭盈华后来跟我说,伯恩斯坦将手机电话几个住宅电话都给了郭盈华,让她可以随时登门拜访。他们两人每周都相约会面。郭盈华单独见过伯恩斯坦以后,就多次跟我说,“你已经不再重要,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后来我才明白她更重的目标就是巴菲特。


郭盈华女士主持画展开幕式。
中国人权执行主任谭竞嫦在开幕式上致辞。就是这个谭竟嫦后来多次骗我要给我找律师,直至托到最后一刻,给我找的律师竟是完全站在郭盈华一边对我进行敲诈。当我随后另外找一个律师后,谭竟嫦竟在另个小时后就知道律师的姓名,并搞定我自己找到的律师。

我曾亲口告诉她伯恩斯坦要用郭盈华来中国人权取代谭竟嫦的位置。但谭竟嫦更加卖力地帮助伯恩斯坦来置我于死地。从她身上,我了解到美国也有三姓家奴。三姓家奴的手下更是家奴。谭竟嫦雇佣的几个中国著名持不同政见者,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多次跟我套近乎,探听我的应对策略,还时常威胁我说伯恩斯坦能够调动纽约的所有犹太人律师,让我知难而退。中国人权简直就是伯恩斯坦用来大搞黑社会的私人打手。
这是美国画家、慈善家鲍勃在开幕式致辞。1995年,当我还在中国的凌源监狱时,鲍勃通过美国纽约时报了解到我在中国凌源监狱遭受迫害的报道后,他制作了一幅大型壁画,壁画中有马丁路德金,甘地,刘刚等人的画像,来宣扬和平,自由,非暴力的理念。鲍勃身后的画像就是那个壁画中刘刚的局部画像。鲍勃后来听说郭盈华是中共军官后,非常愤怒,坚定地支持我对中共进行反超限战。
温斯顿-洛德是美国前伫立国务卿。1998年6月1日,我曾邀请时任美国驻华大使洛德和夫人包柏漪作为嘉宾到北大参加民主沙龙。照片中的画像就是描述当时的北大民主沙龙情景。那幅画中站立演讲者是方励之,穿西装领带的是洛德,穿白衣女士是包柏漪,坐在包柏漪前的是刘刚。
这是德国驻美国领事馆文化参赞在画展开幕式致辞。他正在帮助我们联系到柏林参加11月举行的纪念柏林墙倒塌20周年的展览。

1991年,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六四大屠杀发生两年后,美国国会议员南希-佩罗希乘访问中国之机,到北京天安门广场献花,并展开一个条幅“献给为中国民主事业牺牲的烈士”。此举严重刺痛中共当局,开始对南希-佩罗希口诛笔伐外加封杀。但南希-佩罗希议员因此壮举竟成为西方世界的英雄,使她在美国政坛一路飙升,后来成为美国的美国国会议长,是继总统副总统之后的第三号人物。

这是部分参展画家王海燕、鲍勃、陈维明在开幕式上留影。张照片中浮雕就是根据美国国会议员兼议长南希-佩罗希在天安门广场为中国民主运动先驱献花而制作的,照片左侧是奥巴马总统的半身像,都是由中国流亡美国的著名雕塑家陈维明制作的。
2009年9月19日,美国国会议员凯洛琳参加开幕式。凯洛琳议员原定出席开幕式。但凯洛琳议员被奥巴马总统紧急召到白宫参加美国医疗法案改革会议。不得不取消原计划。当凯洛琳在白宫的会议结束时,立即给我们打电话,尽管已经夜里很晚了,她还是要来画展参观。结果凯洛琳来到画廊时,已经是半夜12点了。有一个浮雕刻画美国国会议员南希-佩罗希到中国天安门广场为六四死难者献花的事件,更令凯洛琳赞不绝口。她表示一定要让她的老朋友美国议长南希-佩罗希出席我们的画展。非常不幸的是,六天后,凯洛琳的丈夫波洛尼先生在中国的喜马拉雅山登山时不幸去世。奥巴马总统还特意为此事跟胡锦涛打热线电话,要求派直升飞机去接博洛尼先生的遗体。

我邀请中国著名画家严正学先生为纪念凯洛琳议员的丈夫波洛尼制作一个名为“永远在顶峰的男人”雕像,The Man On the Top Forever。现在此雕像已经安放在美国的开拓者俱乐部。这是严正学先生在精心雕刻这座雕像的工作照。





-----------------------------------------------------------
闭幕式结束后,我开车载着郭军官、严文明、我们十个月大的女儿一道回家。

路上,郭军官依旧处在亢奋状态。我见她高兴,有当着她的老朋友严文明的面,我就斗胆开了几句玩笑,说她是这次画展的第一功臣,一切光荣和成就都属于我们伟大的党。说她是鲜花,我和王军涛等人都是绿叶。郭军官立即大骂:“你说什么?说你们是绿叶?你们配吗?”

我继续开玩笑,说王军涛等人将所有的露面机会都让给了她,还不配做绿叶吗?郭军官恶狠狠地说,我不用你们扶,我也是鲜花,你们永远是粪土。我不再说话,任凭她当着严文明的面,大骂我一个多小时。回到家里,她就当着严文明的面,继续对我大骂。又是操你妈,傻逼,王八蛋之类。我问严文明,你的朋友都是这样骂人么?严文明跟我说,如果他老婆骂他,他就劈了她。幸亏我没有按严文明的建议去做,否则,我一定被他们送进美国监狱了。

严文明在我家那十多天里,郭军官几乎每天都要这样大骂几次。她还将他们俩人抱着我们孩子的照片冲洗出来,挂在我家客厅里。而我曾经提出将我们婚礼上同伴郎王军涛王丹的照片挂在墙上,她坚决不允许,说我们家只能挂家庭成员的照片。我知道,她这样做,仅仅是为了激怒我。我那时真希望郭军官能爱上哪怕是任何一个男人,衷心希望她能同时嫁给一万个男人,也好让那些男人体会一下被她天天操娘的感觉。

在孩子还没有出生的时候,郭军官就决定请严文明作教父。我还从未见过严文明,就提出如果必须请人做教父,那就找我的朋友。她坚决不允许,说孩子是她的,我对孩子没有发言权。我就只当作她又是抑郁症发作,随她去说,那又不需要出具什么法律文书。

我甚至真希望她能够同严文明早日私奔,尽量给他们俩提供方便。但我发现,严文明同郭军官一样,就跟机器一样,没有丝毫人的情感。如果不是工作需要,不是党的命令,我相信他们两人不会为任何人付出自己的情操。他们根本就不曾有过什么爱情,根本就不知道还有真诚和爱。他们对自己的孩子有些许爱心,那仅仅是所有动物都具有的一点本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